七位新任開導師領受天命狀

七位新任開導師領受天命狀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40期 » 七位新任開導師領受天命狀

 1995-09-25 09:25

代首席勉勵競競業業開創新的教運氣運

  (本刊訊)為因應弘教需求,九月九日午刻在參機正殿由代首席代表本師世尊主持開導師天命狀頒授儀式,七位新任的開導師均為第五期師資班甫結訓的傳道使者,分別為光謗、光爐、光濁、光創、光態、光藹及敏土同奮。

  儀式前,代首席先於一0五研討室與準開導師及家屬們親和,除了茶點以外,敏隱及敏秤特地煮了一鍋湯圓與大家共享,表示恭祝開導師未來就任圓滿之意。

  十一時正,全體於參機正殿首先向代首席行三鞠躬禮後儀式開始。代首席在一一頒授天命狀後,以右手加錫於上,並向受命人宣稱:「謹代表本師世尊代授天命為開導師。」

  接著代首席致詞:「恭喜各位新受命的開導師,從第五期師資班起,凡實授合格傳道使者之開導師天命狀後,開導師的任用,將先經過三天的訓練,再派任為駐院開導師,通過這一個階段養成,再分別授與兼任院教、副院教的責任,或是在教內兼負其他職務。

  自本師世尊證道之後,帝教神職同奮的責任愈來愈重,面對救劫弘教的工作也愈來愈緊迫,各位開導師在未來面對所承擔的天命與師命時,一定要以競競業業的態度為教奉獻,今天我代表本師世尊頒授天命狀,希望各位開導師一本為教奮鬥的初衷,全心全力在各個所在教院、教堂以無私無我之精神領導同奮,開創新的教運、氣運。

  恭禧各位開導師!」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