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天時」法會顯示首席「明知不可為而為」決心

「破天時」法會顯示首席「明知不可為而為」決心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41期 » 「破天時」法會顯示首席「明知不可為而為」決心

 1995-10-25 09:55

直接攸關中國同胞未來的發展 間接影響世界人類今後的前途

台灣行清平劫三案齊發 應劫之死傷將不計其數

一炁宗主:
八十四年九月廿三日
乙亥年八月廿九日亥時

  吾受首任首席使者鄭重請託,再次擔任乙亥年秋祭與和平祈安法會總主持之時,即有必須同舟共渡之決心與打算。

  所謂「破天時」即是要打破大自然預定之時運,此種作法產生之後續影響豈是小可!吾當年以一念之仁預先毀去行劫魔王黑冊,本意即在扭轉行劫劫氣,不料卻引發無形行劫作業之紊亂,才有金闕會議中奉命降為地曹主宰,主持濟幽渡冥之結果。

  首任首席使者此次之「破天時」實乃破天荒之舉,諸位上聖高真無不深感欽佩而共同參贊。三期主宰鐵面無私,領命行劫,乃天命如此,若非人間帝教同奮以誦誥正氣力量支援首任首席使者,適時於無形施展鐳炁真身大法,台灣地區的行劫、清劫、平劫方案三案齊發,應劫之死傷將不計其數,首任首席使者雖以鐳炁真身請命回天,但其主動請求之「破天時」不能如期完成,一生奮鬥之功果仍然是要毀於一旦,首任首席使者此時此刻之負擔,真正是十分沈重矣!

  吾任法會總主持宣佈天帝教乙亥年秋祭暨和平祈安法會圓滿!

 

在各地教院支援誦誥同奮 一體受錫 上帝金光加持

萬法教主:
八十四年九月廿三日
乙亥年八月廿九日亥時

  吾任法會副總主持,配合總主持一炁宗主運作,率領諸參與仙佛誠惶誠恐,全力以赴。

  本年法會直接攸關中國人未來的發展,間接影響世界人類的前途,也與首任首席使者之天爵息息相關。首任首席使者仍然是以在人間時之「明知不可為而為」的決心,不計利害,乾坤一擲,吾等深為感慨首任首席使者是以如此之心境愛中國、愛台灣、愛同奮。

  天地無私, 上帝慈光加被所有參與之同奮,在各地教院支援誦誥之同奮一體受錫金光加持。

 

仙佛聖真參贊是如此熱切 人間同奮奉獻應加緊腳步

南屏濟祖:
八十四年九月廿三日
乙亥年八月廿九日亥時

  「法會辦的好,天時破的妙,天人本一家,同奮齊奮鬥。」

  生命沒有輪迴便不成世界,所有的幻化因象而生,因念而覺,因境而起,因緣而會。首任首席使者為救台、保台,不放棄任何一線生機,今日的和平祈安與超薦法會就是一大力證,仙佛聖真的參贊是如此熱切,人間同奮的奉獻應加緊腳步,自救而後救人,自渡而後渡人,台灣自身的前途全繫此一念之間,天帝教兩誥的力量無堅不摧、無劫不化,加油吧!

 

「破天時」法會是否圓滿 端視同奮誦誥力量而定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四年九月廿三日
乙亥年八月廿九日戌時

  乙亥年秋祭暨和平祈安法會,意義非同小可,本席請命自居前導,全力運化。至於無形總主持、副總主持及其他主持則仍援甲戌年中元秋祭超薦法會之例,一一禮請:

  總主持:一炁宗主

  副總主持:萬法教主

  主 持:

  濟祖殿殿主:南屏濟祖

  濟祖殿副殿主:地藏王菩薩

  玉靈殿殿主:中山眞人

  玉靈殿副殿主:中正眞人

  忠字主宰威靈妙道顯佑眞君

  恕字主宰武靈誠道顯孝眞君

  廉字主宰孚靈篤道顯化眞君

  明字主宰精靈守道顯覺眞君

  德字主宰元靈忠道顯教眞君

  正字主宰元靈恕道顯正眞君

  義字主宰陽靈一道顯妙眞君

  信字主宰明靈抱道顯威眞君

  忍字主宰泰靈明道顯濟眞君

  公字主宰通靈信道顯玄眞君

  博字主宰極靈宏道顯慈眞君

  孝字主宰智靈覺道顯仁元君

  仁字主宰清靈仁道顯德眞君

  慈字主宰應靈崇道顯微眞君

  覺字主宰啟靈昌道顯慧眞君

  節字主宰復靈化道顯元眞君

  儉字主宰化靈恭道顯陽眞君

  真字主宰靜靈玄道顯圓眞君

  禮字主宰天樞左相雲龍至聖

  和字主宰彌勒古佛雲程主宰

  謹維

我帝教教主帝恩浩瀚,妙現神通,無形諸主持同心協力,錫賜金光,人間同奮虔心祈求,正氣瀰漫,本年法會得能順利進行,是否圓滿,就待閏八月一日子時之「破天時」,能否充分發揮人間同奮誦誥與法會之力而定。

 

超薦普渡法會不只是求陰安陽泰工作 進一步要化解兩岸相煎太急時代悲劇

地藏王菩薩:
八十四年九月廿四日
乙亥年八月三十日辰時

  舉辦超薦普渡法會之意義在「慎終追遠」、「落葉歸根」。今日帝教之超薦普渡法會,不只是辦理陰安陽泰的工作,進一步是要化解台海兩岸血脈相連同是炎黃子孫卻相煎太急的時代悲劇,為中國、為台灣、為世界人類之和平祈安奮鬥。

  今日之法會真是別開生面,人間同奮個個精神昂揚,隊伍整齊,口唱廿字眞言歌,腳踏廿字煉心步,無形中蓮花湧現,天光澈地,有福光、德光、祥光、和光、金光莊嚴整個天極行宮會場,氣象萬千。受超薦之亡魂與諸求超陰靈均依人間表文所請,予以超生受渡,個個領受蓮花,由蓮花童子引領,歡天喜地而去,所有陰氣、濁氣、邪氣、穢氣一一化消,形成一片光明清淨。

 

法會以莊嚴隆重之禮行超薦普渡之儀 將中華文化倫理道德提昇至大同之境

中山眞人:
八十四年九月廿四日
乙亥年八月三十日辰時

  台海兩岸之衝突已是處於一觸即發之局面,若非首任首席使者有遠見,以其個人之生命及一生修煉之功果,承擔中國人之共業,換取兩岸真正和平統一,此種靈肉佈施,古往今來絕無僅有,參贊諸上聖高真無不肅然起敬。

  「破天時」關係中國的命運至大且鉅,這真是歷史性的一刻,唯有放手乾坤一擲,別無其他選擇餘地,法會中同奮祈禱的願力直上凌霄,首任首席使者無形轉運神威大振,此時此刻絕不容鬆懈,必須加強憂患意識,持續保台誦誥,犧牲奉獻精誠力量,以利首任首席使者之運化。

  法會之另一大目標為「超薦普渡」,中華文化有五千年悠久歷史之傳承,自周公制禮作樂以來,中國人一向是「生,待之以禮。死,葬之以禮。祀,祭之以禮」,法會以莊嚴隆重之禮,行超薦普渡之儀,已將中華文化之倫理道德提昇至大同之境,陰安自然可以陽泰,可與和平祈安之祈禱收相輔相成之功效!

 

子時祈安誦誥是關鍵必須堅持到底 願台灣前途及早有峰迴路轉大轉變

中正眞人:
八十四年九月廿四日
乙亥年八月三十日辰時

  由於台灣海峽兩岸之分治,造成今日中華同胞之流血衝突危機,為吾一生最大之遺憾。天下事合久必分,分久必合,固然是人群社會之自然更替消長,但為此所付出的代價實在是太大了!吾實感心痛!

  今首任首席使者洞見先機,以「破天時」行保台護國之功,法會上數千名同奮代表齊心同進,令人感動,今晚子時之祈安誦誥更是關鍵,必須堅持到底,否則首任首席所有心血將付諸流水。吾於無形任玉靈殿副殿主,受 上帝交付玉靈殿三大特定任務,責無旁貸,自當全力以赴,但願台灣的前途及早有峰迴路轉之大轉變。

 

全教同奮對於台灣前途當有共識 今日不能即刻奮鬥沒有明日可言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四年九月廿四日
乙亥年八月三十日辰時

  乙亥年法會比起甲戌年法會有其特殊之處,本席分別說明於后:

  一、今年法會主要在於化減台海兩岸衝突危機及台灣地區天然災害,就以賴恩颱風為例,原本是行劫之天災,由於帝教同奮誦誥近五千萬聲,得以轉危為安。此次法會前之祈安奮鬥誦誥力量,除了消弭台海上空之暴戾凶殺氣外,並以安定清新之力,在台灣上空注入了新的氣勢。

  二、甲戌年法會配合中元節令,著重陰超,乙亥年法會面對台灣危機,著重陽薦。同奮的祈禱誦誥具有舉足輕重的力量,人間之誦誥愈多,無形運化愈有利,全教同奮當有共識,今日不能即刻奮鬥,台灣沒有明日可言,本席之憂惟有同奮能知一、二!

  今年法會氣勢磅礡,同奮精誠團結,本席深感欣慰,全教同奮應能共體時艱,發憤圖強,為台灣二千一百萬同胞祈安奮鬥。「祈安奮鬥」首重有始有終,堅持到底,只有持續至明年中秋才能算達到初步目標。

  但願全教同奮精誠團結,在代理首席使者維生樞機領導下救劫弘教,建制奠基,本席深信天帝教在人間之時代使命一定可以早日達成。

 

「破天時」急需龐大後援力量支持 封靈修煉有成同奮將提靈參與作業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四年九月廿五日
乙亥年閏八月一日辰時

  本席在世之時,曾公開宣佈於帝教復興十五週年公佈封靈天榜,並親批登錄於《宇宙應元妙法至寶》之中,本席在此再度確認此案。但由於本席今已歸證無形,一旦天榜公佈後人間無人直接負責,反而引起諸多不必要之問題,徒增紛擾,有違本席當年決定公佈天榜之用心。同時,今日本席請命「破天時」,急切需要龐大後援力量支持,以助本席施展鐳炁真身法力,因此本席已奉准特於此三天內,對封靈修煉有成之同奮,採提靈方式參與破天時之無形作業,以此暗示方式公佈封靈天榜,一面肯定修煉封靈之實質意義,一面圓滿了結此案。在這三天之中,同奮遇有不安、昏沈、恍惚、倦怠、難過等種種不適,甚有嘔吐或其他生理異常現象時,不必慌張,只要多作休息,一切以平常心待之。

  今後三天實為帝教復興基地與中華民族復興基地危急存亡之一刻,本席已有萬全之準備,同奮此時應一心不亂,加強持誦二誥,只要帝教同奮於無形有形均能堅守崗位,奮鬥到底,自有回天轉運之時。

 

「破天時」對峙局面將拖延 就看首任首席臨機應變之道

玄玄上帝:
八十四年九月廿五日
乙亥年閏八月一日辰時

  首任首席請求「破天時」,本屬曠世未有之事,一旦時破天驚,一切後果就由首任首席一肩承擔,此乃吾與太虛子最最關切!

  首任首席證道未滿一年,於無形運用鐳炁真身大法尚屬訓練階段,再加上天時一破,一切超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完全無定數可言,一時無法掌控之事亦將層出不窮,司職諸神媒無不全神貫注,全力以赴!

  當年若非三期主宰奏呈 上穹「願以己身贖民罪,下塵了緣,收歸金盤九二原靈,……」,即無今日之首任首席,因此首任首席一向禮敬三期主宰三分。再加上三期主宰已歷二千五百萬盤古,主五十九餘次三期,其親率之無形守備軍團陣容完整,首任首席雖有文武首席共同參贊,再加上參與保台方案之仙佛聖真支援,其於無形運作之力量仍顯稍弱,「破天時」之對峙局面恐將拖延。

  現 上帝已特准首任首席所請,以帝教復興以來修煉封靈已具芻型以上之同奮全部以提靈方式加入戰備,待三天後方可知其分曉,此時就看首任首席臨機應變之道!

 

本系星無形之救劫行劫雙方對峙 同奮發揮力量就在此一關鍵時刻

太虛子:
八十四年九月廿五日
乙亥年閏八月一日辰時

  宇宙大主宰 玄穹高上帝是大宇宙大空間公平之裁判,不偏頗於任何一方,本系星無形之救劫與行劫雙方對峙,三期主宰執掌三期,以行劫、清劫、平劫為天職,首任首席當令救劫,以保台、護台、救台為天命,「破天時」一時無法立見分曉,不免又有幾番波折。

  此次首任首席不惜犧牲鐳炁真身修煉果位,只求一舉破了天時法輪運轉,台灣之前途是否可如首任首席於人間「時勢預測」所言,尚有諸多玄機,待三天後方得定案,人間帝教同奮發揮精誠團結力量就在此一關鍵時刻。

 

學習「一切能捨能捨一切」 才能有大突破才會有大蛻變

御使十方清平皇君大總監:
八十四年九月廿五日
乙亥年閏八月一日午時

  保台方案自首任首席使者證道後,即由首任首席使者親自全權處理,吾等保台方案司職仙佛全力配合。

  現因首任首席使者「破天時」之作業,台灣地區原訂行、清、平三劫之重大天然災害完全暫緩執行,待「破天時」一案確定後再依其輕重緩急執行,實因此案攸關法輪運轉及行劫方案,不得不然。吾任保台總統帥多年,直接負有保台方案成敗之責,愧對聖恩,愧對首任首席使者,今日方見首任首席使者之極大魄力,吾等望塵莫及!

  各位同奮法緣殊勝,皈依明師修行,要以「性命雙修」於個人修行上痛下功夫,學習首任首席使者「一切能捨,能捨一切」的大願力,才能有大突破,才會有大蛻變,可以做人間之仙佛。

  由於三位首席正處非常忙碌之時,囑咐吾轉達此一修行要旨,各位同奮謹記在心,細體之!

 

帝教同奮誦誥聲援力量愈大 台灣前途才能確保絕對樂觀

延平郡王:
八十四年九月廿五日
乙亥年閏八月一日申時

  吾為台灣境主,兼任保台方案副統帥,直接參與首任首席使者「破天時」專案之執行,處此緊要關頭,人間誦誥的聲援力量不容懈怠,首任首席使者體諒同奮連日來辛勞,不再要求同奮在此三天內二十四小時緊急持誦皇誥,吾等深知首任首席使者之苦心,亦不便多所要求,但必須提醒同奮,所謂「聲聲願願達金闕」,一定要以至誠之心持誦兩誥,恭請教主 上帝悲憫蒼黎,妙現神通,旋乾轉坤,成全首任首席使者所謂,根本化解台灣海峽上空此一無形空前絕後之大對決。

  誠者天之道,至誠者人之道,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在此關鍵時刻,就請各位同奮竭誠以侍,慷慨赴義,惟有帝教同奮誦誥聲援的力量愈大,首任首席使者鐳炁真身大法的法力愈強,台灣復興基地的前途才能確保絕對樂觀。

 

今後無形將恩威並施以求「淨化人心」 盼望天帝教化能深植社會人心通達天心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四年九月廿八日
乙亥年閏八月四日未時

  關於「破天時」一案,由於 聖恩浩蕩,召開金闕緊急會議,終能獲致共識,確保行劫與救劫,各領天命而行,應能齊頭並進,以行劫而救劫,以救劫而行劫。

  本席請命之「破天時」專案,主要即在扭轉天上預定行劫諸方案。因此,真正關鍵仍在人心之轉變,劫由人造,必由人化,至盼可藉由宗教教化潛移默化力量將人心導之以正,重整道德,重建精神,則台灣或可倖免歷劫共業之行劫!

  於此將金闕會議簡要說明,作為人間「有形配合無形」之準則:

  一、暫緩執行直接造成台灣重大生命財產損失之天災人禍部份,以觀人心。但僅具間接影響效力之部分仍依照原訂行、清、平三劫計劃執行,亦收懲戒人心之效。

  二、兩岸對峙態勢,將非短時間可以鬆弛,必須台灣同胞提高憂患意識,抱定生死與共之決心,再假以時日方有峰迴路轉之勢。

  無成住壞空,無以自然消長,無因果報應,無以懲戒人心,今後無形將恩威並施,以「人心淨化」程度為行劫救劫之標準,帝教同奮人人都是天命救劫使者,個個都是本席入門之弟子,應配合此一應化,先從個人修為下手,以廿字眞言人生守則早晚反省懺悔,培養正氣,一人行仁,可以使一家行仁,進而可以使一國行仁,則天道無私常與善人。

  本席熱切期盼天帝教化深入家庭,深植社會,人心通達天心,才足以言「破天時」!

 

和平祈安法會獲致應有效果 盼望同奮信心不惑奮鬥到底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四年九月廿九日
乙亥年閏八月五日午時

  此次的秋祭暨和平祈安法會,獲致應有的效果。首先於法會前,由龍神領命做了全面掃清穢氣、濁氣的工作,台灣海峽上空聚集之暴戾凶殺之氣亦因同奮集體誦誥的支援,得能即時化戾徵祥轉危為安,法會進行中諸天仙佛齊降,人天交集,亦有明確的顯化。

  同奮只要能信心不惑,專心誦誥,所有參與者皆因此而領受極大的加持,奮鬥的同奮有此特殊福報,更應持續不斷的奮鬥到底才是!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