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赤子心──可愛的幼兒保護區

溫馨赤子心──可愛的幼兒保護區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41期 » 溫馨赤子心──可愛的幼兒保護區

中興大學 謝素眾  1995-10-25 10:45

  在您為天下蒼生祈禱的同時,有一群年輕人正為四、五十位活蹦亂跳的小朋友傷透腦筋。

  本次法會的主辦單位為了攜家帶眷的與會人員著想,特別體貼地設立幼兒保護區,由天人訓練團青年組的年輕伙伴們擔任褓姆的工作,一群大孩子為幾十個小蘿蔔頭準備許多精采的小活動,其中包括影片欣賞─企鵝家族、天空之城以及其他的體能活動、團康活動。

  小朋友的年齡分佈廣泛,從國中生到襁褓中的嬰兒都有。開始時,場面稍有混亂,甚至有的幼童哭鬧著要找媽媽,弄得人仰馬翻,年輕伙伴們焦頭爛額,但經過稍大孩子的自治和大姊姊的安撫下,小朋友終於都能安靜的欣賞影片,影片過後是一連串的小團康、唱兒歌、童謠、紅綠燈、倫敦鐵橋垮下來、捉星星……大姊姊帶大孩子,大孩子帶小孩子,其樂融融,到最後活動進入尾聲,小朋友仍依依不捨,直嚷著下次還要再來玩。

  小朋友的想像力豐富、活力充沛、互動自愛都在活動中表露無遺。更可感受到小朋友的熱力放送,朝氣蓬勃,正所謂「純真無偽,赤子潑潑」。

  法會落幕,小朋友帶著滿滿的歡笑回家,年輕伙伴們也卸下這甜蜜的負荷。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