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其祿 奮鬥以待

天降其祿 奮鬥以待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41期 » 天降其祿 奮鬥以待

 1995-10-25 10:55

維生樞機在玉鎮殿外殿暨天祿堂開光成立典禮親和講話

  恭禧天祿堂的同奮!天祿堂經過三年的籌備,是在本師世尊證道後,帝教第一個將 上帝的光落實在台灣復興基地本土的教堂,雖然從時間來看,天祿堂是經過三年的奮鬥成果,但成立的時間正好在「破天時」之後,與「天時」有非常大的關聯,所以我在此地借天祿堂成立的因緣際會,向各位同奮報告帝教「破天時」奮鬥的成果,最後落實在天祿堂的天時與地利,相信大家可以了解帝教同奮奮鬥的成果是創立了一個非常的事業。

三千萬聲皇誥解除了兩岸最嚴重危機

  從今年七月開始,兩岸的衝突危機不斷的升高,中共在台灣海峽導彈和軍事演習,已經有了真槍實彈的感覺,但是我在九月二十日回來時,從桃園機場一路回到台北,我有一種「眾醉獨醒」的感覺,事實上這一種的感覺在大陸的時候感受是更為強烈,我清清楚楚感受到我是孤軍奮鬥,但是我並不寂寞,為什麼呢?因為我感受到一股力量的護持,這一股力量是來自台灣地區同奮誦誥的正氣力量,給予我的支持非常的大,或許你們將來都會有孤軍奮鬥的經驗,那時你就會體驗到無形加持的力量比什麼力量都大,所以我可以明確的指出:帝教「破天時」前一階段的三千萬聲皇誥,已經解除了兩岸最嚴重的危機。各位同奮!我絕對不是危言聳聽,這個危機真是非常的大,這一個危機還沒有過去,還在持續的發展中,我個人唯一的希望正如我們的迴向文「化解兩岸的衝突危機,重開和平談判」。我告訴他們:「我是帶了一張嘴來,但我還帶了一顆心來,我帶來的是我的良心和愛心,我們這一代人是中國人承受悲劇最多的一代,承受了最多的戰爭與動亂,我不希望我們的子子孫孫像我們一樣受到戰亂的摧殘,請問你們是不是同意啊!」我們還有很長很遠的路要奮鬥,至少要做到兩岸的衝突危機降低,兩岸重開和平談判。

天祿堂的地緣和「破天時」的關鍵性

  師尊曾經說過:未來台灣面對大陸,要特別注意兩條河:大甲溪與濁水溪。在濁水溪以北大甲溪以南的地區是面對大陸行劫、救劫的重要區域,師尊在這一個地區首先在濁水溪邊建立天立堂,今天天祿堂的建立,是在行劫、救劫區的另一邊防。我們在觀察天極行宮所面對的地理位置,是面對台灣海峽,天極行宮的三個特定任務,主要就在「保台護國、和平統一」,如果把天極行宮看成是一個總部,一邊是到大甲溪,另一邊是到濁水溪,整個西海岸就是正面對著對岸,天祿堂在「破天時」的時候成立,地理位置在大甲溪附近,已經可以看出這是承擔兩岸當前危機的重要據點,是帝教救劫事業的關鍵,所以我們一方面要向天祿堂的同奮道賀,一方面對天祿堂的同奮表示敬意,更重要的是要表達我們對天祿堂的支持,今天我特別在這裡提出這一個觀念和事實,使得天祿堂的同奮了解天祿堂所具有的地緣和「破天時」的重要關鍵性。

如果不愛這塊土地永遠沒有明天

  我們所努力的是要愛這一塊土地,師尊一貫強調:「我們首先要愛這一塊土地,不管是早來或是晚來,我們都在這一塊土地上,唯有這一塊土地能讓我們生存,我們才有明天的希望,明天才能去天國,才能到 上帝身邊,如果不愛這一塊土地,我們永遠沒有明天。」我們今天在座的各位同奮都是先知先覺者,事實上,今天在座的各位同奮已經奮鬥很久了,已經先知先覺很久了,但是我們還要繼續努力,在「破天時」之後,我們還要用很長久的時間奮鬥,我們今後才能安居樂業,我們同奮必須充滿正氣才能化消戾氣,希望我們帝教的所有同奮都能秉持師尊的精神,共同發願保台、護國,只要我們每一個同奮能發大願、立大志,一定可以救中國,這是面對危機最有力的武器。

天祿堂形成救劫弘教新的起步點

  在師尊證道之後,我們希望全台灣三百零九個鄉鎮最起碼要建立二百所教堂,在建立教堂之前,可以先成立公共親和室,使得家庭親和可以有定點、定期開放對外的公共親和室,在公共親和室誦唸廿字眞言可以採華山式,這樣我們才能祈求 上帝的光普照在台灣的每一個角落,這個二百所教堂的計劃,就從天祿堂開始,也可以說,天祿堂是在師尊證道之後為帝教救劫弘教的時代使命開啟了一個起點,形成在台灣地區救劫弘教新的起步點。

  「天祿」是指天降其祿,有二重要意義:第一、「祿」有壽命或糧食的意義;第二、「祿」有快樂或幸運的意義。「天祿」是指出台灣二千一百萬同胞整體的命運,台灣二千一百萬同胞的幸福快樂就從天祿堂起步,這是「破天時」最大的轉捩點我今天以這一段的詮釋,說明我們承擔的天命,同時也說明了師尊為什麼把「天祿」堂留在此地,這是師尊對天祿堂的期望,也為天祿堂的天時、地利、人和做了註腳,謝謝各位同奮奮鬥的成果,也謝謝各位同奮這麼好的招待!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