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掌院天人炁功新興區服務處成立

高雄市掌院天人炁功新興區服務處成立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41期 » 高雄市掌院天人炁功新興區服務處成立

高雄市掌院記者 莊緒健、林靜虛  1995-10-25 11:20

同心協力立根基 弘教渡人跨大步

  十月一日早上十點高雄市掌院天人炁功新興區服務處成立了!

  新興區服務處設立於高雄市新興區大同一路十九號,位於市中心,交通方便,人口密集,在此設點,作天人炁功暨辦理靜心靜坐活動,十分適宜。

  開光典禮由何掌教光昌主持,並有贊教長、五中心執事以及掌教同奮約五十位到場觀禮,還有好幾位小同奮,非常熱鬧。大家在廿字眞言聲中,為帝教萬世基業,再添一處引渡原人、弘教的好地方。

  新興區服務處面積二十餘坪,前段天人炁功療理區,後段為親和區。能有服務區的設立,首先感謝提供場地的貞駐同奮,以及她的女兒、女婿:緒修、靜人、緒培、靜炁這一奮鬥家庭的全力支持,以及出心出力的同奮們,共同參與,讓此一服務區在極短的時間內順利成立。

  所以會發起籌設服務處,乃源自於第五期高教班時,代首席曾提起今後帝教未來發展希望能朝一鄉一堂向下紮根,在這段期間,各教院同奮們之間常交換弘教心得,並樂於提供他們如何佈下天人炁功的點及成立堂及初院的經驗,從那時起,籌設服務處的種子便在緒健、靜作等高雄掌教的同奮心中種下。

  出關後,這股熱誠仍在胸中燃燒,腦海裡盤旋,但苦於不知從何著手,也曾想過幾個適合的地方,但總覺得勢單力薄,沒有著力點,於是緒健上了光殿默請無形運作。他想,高雄的弘教活動在點的紮根方面一向不甚紮實,只祈禱能找到一批志同道合的同奮共同推展。

  之後不久,緒健在一次與天人炁功執事緒培同奮天南地北閒聊中,突然談起了這個想法,當時緒修、靜人夫婦亦在場十分專注的聆聽,竟獲得他們一家人熱烈響應,原來他們早就有此意願,只待有適當的人共同配合發起,回去後靜人立即與母親貞駐商量,貞駐爽快的答應提供新興區的一樓房子做為服務處據點,事情變得出乎意外的順利。

  地方有了,再來就是軟體設備,教院中貼起一張徵求同奮發心捐獻各項物品的海報,很快的便被「認領」完畢,緒健、靜虛、貞駐、緒培、靜炁、緒修、靜人、緒攜、緒讓、靜作、光劫、光暉等許多同奮,彼此分工合作,有的佈置、有的油漆、有的則專責道務適宜,大家忙得不亦樂乎,為了這個服務處的成立,凝聚起同奮的向心力及親和力。

  現在新興區服務處已成立,相信高雄的同奮們能持之以恆,讓這個定點能發揮它應有的功效,接著,另一個服務處也在開始籌劃中,因此,奮鬥的腳步才剛開始呢!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