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靜心靜坐研習營 宇宙真道系列招生了

第六屆靜心靜坐研習營 宇宙真道系列招生了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43期 » 第六屆靜心靜坐研習營 宇宙真道系列招生了

 1995-12-25 11:00

  由天帝教天人訓練團青年組與中華民國宗教哲學研究社合辦的第六屆靜心靜坐研習營,將於八十五年二月五日至二月九日(寒假期間)於天極行宮舉行。

  本次營隊為宇宙真道系列,由楊緒貫教授(著有大破譯一書且榮登金石堂暢銷書排行榜前十名)主講「破譯靜坐超能力」開始切入,配合時下對UFO、外星人、古文明與靈異現象探討的熱潮,邀請周健與江晃榮教授主持座談,課程漸進引導至「天人科學的宇宙觀」,由楊緒貫教授以科學立場介紹天帝教教義物質的自然觀,呂光證講師則以「破譯鬼神與生命輪迴之謎」,來談帝教教義精神的人生觀,讓大專學生能漸漸地解除對宗教的排斥心,建立正確的人生價值觀、宗教觀。

  其間穿插從中西醫學觀點談靜坐的科學原理(陳緒起教授)、大自然對人的啟示─戶外踏青(蕭靜曠講師)、靜坐與生活的智慧(陳光南講師),靜坐傳習與每日午、酉課會坐由莊光濁開導師帶領,青雲嶺之夜─共享宇宙心、真道情(劉緒潔講師);最後課程歸結於「風雲變幻誰先覺,天心早許白雲留」(張光弘講師),期能將天帝教的理念與師尊的精神介紹給學員,引渡有緣人。

  常常有許多同奮的子女對父母在教院奮鬥不認同,而同奮深盼子女能早日皈師參與救劫行列,苦口婆心但子女們卻依然故我。建議您介紹他們參加本營隊,讓我們來試試看。

  課程大綱

  活動時間:八十五年二月五日~二月九日(五天四夜)

  活動地點:台中縣清水鎮吳厝里東山路三八~一號

       天帝教天極行宮

  活動費用:每人二000元(限額八十人)

  活動內容:以「靜心靜坐」為核心主題,配合各類之專題演講、祈禱修持、小組研討、雙向溝通座談會與親和聯誼等活動,而達到思想觀念的激盪、親身體驗的實證。

  參加對象:全國大專青年及中小學教師(三十五歲以下)。

  報名截止日期:八十五年一月二十日。

  報名方式:1、親自報名:歡迎親至台北縣新店市北新路二段一五五號,洽詢專線(0二)九一三五0七九~八0 姚曉天先生。

       2、通訊報名:郵政劃撥帳號0一一二九三三~五,戶名:中華民國宗教哲學研究社。

  注意事項:1、為控制人數,報名前請先電洽(0四)六二0一七二六或(0四)六二000一九找林靜存或陳素添小姐或陳光惑先生。

       2、劃撥時,請在通訊欄詳細註明學校、系級、出生年月日、身份證字號、臨時及永久通訊地址、電話,以利辦理平安保險、寄發通知單……等作業。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