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常與我們同奮同在

師尊常與我們同奮同在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43期 » 師尊常與我們同奮同在

蔡光舒  1995-12-25 11:35

他老人家在天極行宮光殿等著我們

  一顆感恩心在催促我,一股懷念情激勵我,使命感憂患意識更震醒了我,再加上首席師尊往昔在課堂上急迫救劫的聲音迴盪耳際,於是我下定決心提起筆以肯定誠懇的心告訴各位同奮:「師尊他老人家在光殿等著我們回去奮鬥」。

  首席師尊指示閏八月為台灣危機的關鍵,本教同奮需誦滿三千萬聲皇誥配合秋祭和平祈安法會來破天時,極院弘化院立即擬定「保台護國和平祈安奮鬥專案」來鼓勵同奮完成此任務。天極行宮更擬出奮鬥楷模獎勵辦法,凡在八月十五日至九月卅日活動期間個人誦滿目標數目即贈予「無量功德」獎座以資表揚。活動期間累計皇誥數達六百六十二萬聲,達成目標者四十位(如附表)。參與誦誥同奮一致的心聲:為了台灣二千萬同胞的生命財產安全,再苦再累也得拚,現在流汗避免將來的流血。這套獎助辦法幫助我們設定目標後放棄休閒時間,激勵自己,全力以赴,達成目標。

  有一天我到錦品堂公司上班時,中醫診所櫃台小姐梁敏華同奮(台灣省掌院第五十五期靜心靜坐班結業)告訴我,她在天極行宮看到了師尊,我說妳是不是貧血身體虛弱形成的幻覺,這不能開玩笑的。敏華說:「真的,我真的看到師尊的法相。八月初皈師後我第一次隨靜儲到天極行宮誦皇誥,在平等堂我和很多同奮一樣專心虔誠的誦誥,忽然抬頭看到黃色的布(光幕)上面有師尊的半身照片,戴眼鏡,頭臉的輪廓都是發出光芒,好亮喔!我以為是由後面用燈光照出來的,我楞住了呆呆的站著忘了現在在誦誥,旁邊同奮拉了一下趕緊跪下繼續誦誥,數分鐘之後就看不到了。」隔幾天公司美容部張主任靜寵同奮(本期靜坐班學員),她說她也在省掌院看到了師尊的法相。靜寵說:「有一天我到主院去唸皇誥,唸到一半時就覺得好像忘了自我,居然自己不知道自己在唸皇誥,可是還能跟別人一起唸一起跪,忽然看到光幕上有師尊的影像,當我看到時不知怎麼回事流下了眼淚。回診所後我問敏筆她說她也在天極行宮看到師尊,而我是在主院看到的,我不知道是真的看到還是幻想。」由這兩位初皈同奮的所見所言更肯定的證明:師尊他老人家在光殿等著我們。

  師尊證道之後,內人敏產常說:「每次唱師恩頌時,不自覺的熱淚滿眶,師尊雖然離開我們走了,但感覺他老人家常常在身邊關心我們、照顧我們,在心中鼓勵我們不要氣餒,不要喪志退縮,要更積極的奮鬥。」相信很多同奮也有同感。

  師尊感謝你對我們的關懷,感謝你與我們同在。

  在本師世尊逝世週年的前夕,願我全教同奮效法師尊絕對仰賴 上帝的信心,學習師尊「一切能捨,能捨一切」的大願力,貫徹師尊堅持到底奮鬥不懈的行動理念,早日完成本教的時代使命。

  天帝教保台護國和平祈安奮鬥專案天極行宮誦滿六萬聲皇誥以上同奮名單:

  二十萬聲:陳靜玉。

  十五萬聲:林光執、陳敏屏。

  十二萬聲:吳緒湘、黃緒填、何敏同、蔡貞天、劉貞睦、林靜香。

  八萬聲:陳光階、蔡緒繪、徐緒打、陳緒寶、張道和、陳敏全、林敏恩、黃靜穆、楊靜敬。

  六萬聲:劉光爐、林光挑、薛光霸、白緒魄、楊緒前、陳緒極、林緒青、韋緒足、趙緒霸、林李敏殊、謝敏羨、林靜保、陳貞福、王靜恆、楊靜糧、曾靜侶、薛靜年、梅靜耽、林靜玟、林靜竅、薛麗美、蔡光舒。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