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亥年民國八十四年巡天節聖專輯

乙亥年民國八十四年巡天節聖專輯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45期 » 乙亥年民國八十四年巡天節聖專輯

 1996-02-25 10:35

丙子年持續存在著各種危機 同奮誦誥渡人仍須積極奮鬥

皇天無親惟德是輔 禍福無門惟人自召

甲、

 

玄天真武大帝:

八十五年二月十三日
乙亥年十二月廿五日子時

  聖駕巡天前,自南天門以下,開始進行綏靖工作,淨化諸方,並由御史十方清平皇君大總監、九天玄女等主持掃蕩工作,聖駕垂慈,不忍其等魂飛魄散,御示:交雷霆威武院辦理,妥善安頓,各歸其屬。

先天一炁機禪子:

八十五年二月十三日
乙亥年十二月廿五日子時

  吾等恭迎 聖駕於外太空,只見三位首席與玄天真武以盛大之陣容為前導, 聖駕萬千道光芒直降清明宮,三位首席之鐳光隱隱,再加上諸方神媒之金光、紫金光、鐳光等交相輝映,一時整個鐳力阿道場籠罩在華彩繽紛光芒中,燦爛無比,呈現出前所未有之光明景象。

  聖駕首先環顧鐳力阿道場,非常關切人間帝教同奮對「黃庭」的整體規劃,隨即御示:「黃庭」所在之地應妥善做好「水土保持」,保持黃庭之莊嚴。

行劫氣運逆漲已有反撲之勢力

無始古佛:

八十五年二月十三日
乙亥年十二月廿五日子時

  乙亥年巡天節之靈氣與往年不同,由於本地球行劫氣運逆漲,已有反撲救劫力量之勢,氣天以下陰霾之氣急速擴散,無形執行淨化諸方的金甲大神亦擴充為十萬員, 聖駕巡天亦較往年稍遲。

  綜合觀察乙亥年無形、有形、天上、人間共同戮力搶救緊急逆轉之天運、氣運、道運、人運,雖然已可達成初步緩解大部分危機之目標,但礙於行劫氣運仍高於救劫力量,明年丙子年持續存在著各種危機,人間帝教同奮誦誥渡人的工作,仍然必須努力。

一切就看是否力行三奮而定造化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五年二月十三日
乙亥年十二月廿五日子時

  本席仔細聆聽維生代理首席使者朗讀乙亥年巡天節恭迎 聖駕表文,已能充分說明乙亥年人間帝教全般教政之運作,從此一報吿中顯示:同奮們能共體時艱,齊心為帝教奉獻。本席至感欣慰!

  海峽兩岸中華同胞之歷史情結,其來有自,需要雙方抱持和諧理性的態度,耐心耐煩加強溝通,在兩岸領導人尚不能直接面對面會談之前,最重要之關鍵乃是中間消息傳遞要能適切表達兩岸領導人之意願,此是中華同胞一線生機的關鍵。

  蒙 聖駕溫諭維生:「天命在爾」,天命可畏不可違,惟興教惟艱,守成不易,時值三期末劫,人心多變,維生你天命在身,必須盡人事以應天命,本席亦要提醒全教同奮:大道無私,皇天無親,惟德是輔,禍福無門,惟人自召,一切就看是否力行三奮而定造化。

端賴整體救劫力量否持續穩定發展

首席正法文略導師:

八十五年二月十三日
乙亥年十二月廿五日子時

  各級駐節神媒報吿乙亥年整體行劫與救劫成果時,顯現應元單位無形、有形配合尙能得宜,大致保持行劫與救劫二股氣運相容共存之協調發展,應元各單位均蒙 上帝嘉勉。

  以整體氣運觀之,乙亥年行劫方案由於受到無形、有形齊心凝聚救劫力量,結合破天時的氣勢扭轉,大部分均能得到紓緩,瀕臨於一觸即發的兩岸衝突危機因而能即時獲得紓解,實屬不易。丙子年中,是否仍能維持此一制衡狀態,端賴整體救劫力量能否持續穩定發展而定。

以正氣一舉突破兩岸交流障礙
要再接再厲再創和平談判先機

無形古佛:

八十五年二月十三日
乙亥年十二月廿五日子時

  乙亥年間台海兩岸重開和平談判的契機稍縱即逝,但也因應元帝教無形神媒與人間同奮顯化配合,適時緩解了幾度即將正面武力衝突的緊張局勢,此一顯化奮鬥成果將成為丙子年天、人間密切配合的有利因素,天帝教同奮宜再接再厲,以正氣一舉突破台海兩岸交流的障礙,再創和平談判之先機!

兩岸武力衝突警訊不容忽視

行劫主宰:

八十五年二月十三日
乙亥年十二月廿五日子時

  由於天帝教無形有形共同對「破天時」的應化配合,台海兩岸武力衝突危機,將可望於人間台灣地區之總統大選完成後,達到降溫的效果,但現階段大陸地區所承受之無形魔氛仍相當暴戾,一旦在人事上之「人和」、「協調」不夠,兩岸政治、經濟、文化交流不見明顯良性互動,仍可視為再次爆發兩岸武力衝突的警訊,實不容人間忽視,一切謹慎以對!

全球氣溫上升引發天災人禍

行劫副主宰:

八十五年二月十三日
乙亥年十二月廿五日子時

  本地球各地氣候普遍有氣溫上升之趨勢,一部分成因在人為的疏忽,一部分導因則源自無形行劫氣勢昇高所致。在未來三年中,全球氣候之氣溫上升的情況會愈趨明顯,引發之各種天災、人禍亦更加劇烈。

  針對此一情勢發展,唯一能有所改善之法,是經由「無形應化有形,有形配合無形」的雙向互動,凝聚破除暴戾凶殺劫氣的正氣力量,從而緩解來勢洶洶的破壞力量。至盼人間方面能持續加強虔誦兩誥、廣渡原人,結合天人之力扭轉行劫、清劫、平劫強勢的氣運,當可緩解部分重大災劫,使人間遭受破壞之程度降到最低。

思誠補天可獲回天轉運契機

御史十方清平皇君大總監:

八十五年二月十三日
乙亥年十二月廿五日子時

  天道人運之逆轉雖屬氣數使然,但人心之思誠亦可感動天心,眾人齊心合力培養正氣,以「思誠補天」之方式改變惡劣之天運、氣數,可以得到回天轉運的契機。

  吾等在此特來叮嚀各位人間救劫使者,提高搶救天下蒼生的憂患意識,凡事以救劫大業為重,億萬眾生之性命最為可貴,今天各人如能多流汗,他日眾生便能少流血,切切不可忽略了救劫、救世的神聖使命,透過無形、有形同步配合的顯化力量,將可轉圜丙子年的重重劫機!

鐳力阿道場建築用地應早合法化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五年二月十三日
乙亥年十二月廿五日午時

  聖駕垂詢鐳力阿道場擴建工程與未來發展方案,並御示:

  一、鐳力阿道場內之整體景觀應重新統籌規劃。

  二、同奮在道場內是修「活道」,要互相關懷,加強修持,藉以增進道業,要互相砥勵,學習新知,藉以增廣見聞,在道場修行應以「心性修養」與「命功煆煉」並進,才能為教貢獻。

  三、極院部份,應加強統籌協調全教事務之工作。

  四、天人研究總院部份,加強天人研究學院與天人修道學院的招生宣導,對在學之兩院學員採行嚴格宗教生活教育,執行品德考核,對表現不佳之學員應予申誡、記過等處分,對表現良好之學員應予表揚,成為同奮學習之奮鬥楷模。

  五、鐳力道院之建築工程部份,訂丙子年上元龍華會後,以不急不緩之方式,保持日有所進的進度,以應時需。司職同奮在人事上亦應依法提出申請相關許可,一勞永逸解決問題。

  六、鐳力阿道場內現有之用地與建築應即早合法化。

天極行宮外觀應保鮮明風貌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

八十五年二月十三日
乙亥年十二月廿五日巳時

  聖駕垂詢天極行宮擴建工程與未來發展方案,並御示:

  一、原有之行宮建築與天人大同堂之整體外觀,因興建時日之先後,而有所出入,因此對行宮所有建築物之外觀應統一油漆一次,呈現 上帝人間行轅應有之風貌。

  二、擴建天人大同堂頂樓之設計,應邀集同奮代表與專家重做評估,於丙子年下元龍華會專案報吿。

  三丶天極行宮分屬本教人曹道場,直接負有執行玉靈殿三大特定任務的使命,唯乙亥年弘教成果仍未盡理想,應加強教職同奮之使命感,以應工作之需。

  家庭親和是同奮自述奮鬥過程與交換道業心得之聚會,供應簡單茶點即可,何以酒席往來?有失教化真諦,主事同奮應確實改正。

  四、天極行宮用地一案,在人間方面必須聘請專人負責進行,行宮司職同奮積極配合,勿再延宕。

  五、交付玉靈殿殿主中山真人、副殿主中正真人加強對天極行宮人間教職同奮考核之責,以助人曹道場之天極行宮推展弘教渡人工作。

天安太和道場工程首重施工品質

首席正法文略導師:

八十五年二月十三日
乙亥年十二月廿五日巳時

  聖駕垂詢天安太和道場興建工程與未來發展方案,並御示:

  一、財務公開可徵公信。

  二、建築工程首重施工品質,司職同奮應多方參與,謹慎而為。

  三、至各地院教院籌措「道場建築經費」一案,暫緩至丙子年七月後再推動。

  四、秋祭法會應簡單隆重,形成「勤儉建教」之教風。

三曹道場賜錫鐳光以迎新運

無始古佛:

八十五年二月十三日
乙亥年十二月廿五日申時

  聖駕審視帝教三大道場後,再加御示:

  一、鐳力阿道場:為天曹總樞紐,特賜鐳光五道,通貫炁氣,以助加強改善人和,以迎新運。

  二、天極行宮:為人曹總樞紐,特賜鐳光十五道,護持玉靈殿執行三大特定任務,在丙子年作為溝通海峽兩岸道脈、交流靈氣之轉運站。

  三、天安太和道場:為地曹總樞紐,特賜鐳光十道,以利人間興建工程暨陰安陽泰使命之進行。

強化各大宗教道場救劫意識

先天一炁玄靈子:

八十五年二月十三日
乙亥年十二月廿五日巳時

  天運乙亥年本地球各大道場開始進入「宗教大同」階段,有利廓清充斥全球各地之暴戾陰霾氣焰。

  上帝嘉許人間天帝教在乙亥年間執行傳佈宇宙大道之工作能有顯著成長,同時御示:

  一、天運丙子年起,強化各大宗教道場之原有使命與救劫意識,以此緩和即將一再爆發之天災、人禍。

  二、天帝教與世界各大宗教之道脈與使命息息相關,未來發展應以在全球各地結合各大正氣道場共同化劫救劫為目標。

  三、天帝教自丙子年起之階段任務,應上承促進「宗教大同」使命,加強傳佈宇宙大道。

加錫鐳光五道以助安定護國力量
促使台灣民心達成協調一致共識
共同面對攸關兩岸前途重大問題

萬法教主:

八十五年二月十三日
乙亥年十二月廿五日午時

  聖駕巡視本地球各正氣道場道務,接受諸方神媒朝禮與垂察乙亥年發展情況,並御示:

  一丶加賜鐳光三十道調和各地道場,共為闡揚真道教化而奮鬥。

  二、加賜鐳光十道,由萬法教主全權執法,以利大道教化之行,凡屬「盜道」、「道賊」之徒,均嚴懲不貸!

  三、加賜鐳光五道以助保台安定力量,促使台島民心達成協調一致之共識,團結奮鬥,共同面對攸關兩岸中華同胞前途的重大問題。

加強緩解緩和無形行劫劫氣

維法佛王:

八十五年二月十三日
乙亥年十二月廿五日酉時

  乙亥年巡天節中之洲陸會報,各方境主一一獻上乙亥年間行劫、救劫執行成果,並討論丙子年行劫與救劫方向為:

  一、行劫方面:

  (一)加強執行洲、陸間之大陸板塊推移速度。

  (二)加強執行國際間之政、經、文化體系崩離速度。

  二、救劫方面:

  (一)加強緩解無形行劫劫氣導致的大陸板塊推移速度,平衡急速轉型之氣運、氣候。

  (二)加強緩和無形行劫劫氣導發的國際政、經、文化體系崩離速度,平衡急速轉型之人運、時局。

擴大祈禱親和方足緩減重大天災

鎮河守嶽少皇:

八十五年二月十三日
乙亥年十二月廿五日酉時

  乙亥年巡天節河海會報與山嶽會報,各方境主一一呈上乙亥年行劫、救劫執行成果,討論重點仍是如何加強丙子年之行劫、救劫方向。大致有二:

  (一)在山嶽方面:側重加強山崩裂、地強震、爆火山……等持續災難行劫。

  (二)在江、河、湖、海方面:加強河水氾濫、海嘯成災或乾旱成災……等兩極化的行劫力量。

  丙子年亦是道氣與魔氛對峙不下的持續年,人間帝教同奮與各大宗教人士,值此時刻必須及早認清當前之救劫使命與任務,配合擴大祈禱親和的正氣力量,方足以緩减重大天災之應化。

加錫鐳光十道緩減兩岸衝突危機

玄玄上帝:

八十五年二月十三日
乙亥年十二月廿五日亥時

  乙亥年巡天節期間,聖駕於清元宮參機殿召開「三曹會報總檢討會」,御定丙子年三曹一體遵行之方針:

  天曹:加強無形應元組織積極參與救劫、教化行動,以平衡大宇宙天體循環之自然法則。

  人曹:加強無形應元組織、應劫組織積極投入參與救劫、行劫之廓清或掃蕩行動,但仍以行劫力量為主。

  地曹:加強地曹應元組織確實執行收伏游魂之作業,以配合人曹行劫掃蕩行動。

  聖駕特別加錫鐳光十道,交付首任首席使者,掌緩減兩岸衝突危機之權柄,降伏大陸地區之邪魔精怪,促成兩岸真正和平統一之契機。

台海兩岸關係瞬息萬變均有轉圜契機
以天時地利人和的協調力量 調和兩岸隔閡重開和平談判

乙、

台獨思想蔓延 政經將受影響

無始古佛:

八十五年二月十四日
乙亥年十二月廿六日巳時

  乙亥年巡天節期間, 聖駕於凌霄寶殿直轄寶殿召開本地球「劫務會議」,有以下結論:

  一、生態環境方面:丙子年間之行劫氣運將高於往年,諸如:森林災害、溫室效應等等天災持續擴大。

  二、人禍事件方面:將視丙子年間救劫力量之發展,平衡行劫氣運過度之蔽。

  三、國際方面:丙子年起無形之凶暴、陰霾、貪嗔氣焰持續充塞於人間國際之間。

  四、兩岸關係:特賜鐳光十道,以增強救劫氣勢,如人謀得當,仍可化危機為轉機。

  五丶台島問題:丙子年間之行劫力量仍高於救劫力量,導致人事上之台獨思想進一步蔓延,島內政、經體系將受其影響。

丙子年持續為本太陽系之黑暗期

三期主宰:

八十五年二月十四日
乙亥年十二月廿六日午時

  乙亥年巡天節期間, 聖駕召開「系星會議」,有以下結論:

  一、丙子年持續為本太陽系之黑暗期,相關行劫方案均照案執行。

  二、特賜鐳光三十道,增強本太陽系各星球運行力量,調和系星之間的制衡關係。

  三、甲戌年間於木星上的大浩劫,毀傷生靈不計其數,特賜鐳光五十道,重開木星道場新運。

試煉地球人修持道行法會

太陰星君:

八十五年二月十四日
乙亥年十二月廿六日午時

  乙亥年巡天節期間, 聖駕召開「廣寒宮會議」,重點有二:

  一、丙子年間每月朔、望加強太陰氣能之行運,相應於地球上行劫魔氛的掃蕩行動。

  二、丙子年間每月朔、望日由太陰星主主持「試煉地球人修持道行法會」,以助其等體內陰、陽氣能之調和運行。

增強各星球丙子年救劫氣運

崇仁大帝:

八十五年二月十四日
乙亥年十二月廿六日午時

  乙亥年巡天節期間, 聖駕召開「九大行星劫務會報」,各星星主呈報乙亥年行劫執行成果,並議定丙子年重點劫務如下:

  一、行劫方面:

  (一)強化各星球內之行劫氣運,影響各星球內原有之調和運行。

  (二)強化各星球內之凶暴氣焰,配合整體行劫掃蕩行動。

  (三)引發各星球內之天災、人禍,以此緩衝星系間之整體行劫氣勢。

  二、救劫方面:

  (一)責由各星主掌握該星球內之行劫範圍,平衡該星球內應有的調和關係。

  (二)責由各星主適時化解該星球急遽暴增的凶暴之氣,緩和行劫氣運之破壞行動。

  (三)特賜各星主鐳光十道,增長各星球丙子年間的救劫氣運。

抗衡外太空精靈強大破壞力量

崇道真人:

八十五年二月十四日
乙亥年十二月廿六日酉時

  乙亥年巡天節期間, 聖駕於冥王星召開「精和府曁外太空精靈會報」,御示丙子年之權責重點如下:

  一、適度開放外太空精靈干擾地球系星各大道場的靈修環境,阻撓地球上修行者的精進道心。

  二、重新調整精和府內已調教精靈之權責,職司保護、監督曁考核地球上修行者,從旁協助其等突破修持瓶頸,抗衡外太空精靈阻道之強大破壞力量。

緩解太陽系系星間運行失衡危機

紫微大帝:

八十五年二月十四日
乙亥年十二月廿六日酉時

  聖駕於火星上召開「七政會報」,御示丙子年之重要行運方針如下:

  一、責成清虛宮天樞院下設之各司職單位加強調和星球運行等運化作業,平衡充塞於本太陽系系星間之兇暴氣運。

  二、特賜太陽星君鐳光五十道,掌調和太陽運作之權柄,平衡九大行星之運行,緩解本太陽系黑暗時期的系星間運行失衡危機。

以水患災害平衡地球強大凶暴引力

崇仁大帝:

八十五年二月十四日
乙亥年十二月廿六日亥時

  聖駕於「江洋會報」中御定丙子年行運重點:

  一、導發本太陽系各星球內山崩、海嘯等之行運力量,以緩和本太陽系因受到黑暗因子影響而急速發展的行劫氣勢。

  二、促成地球運用無形魔氛的氣化力量,形成有形水患災害,以此平衡地球所受到的強大兇暴引力。

增進星際間智慧生靈親和交流

崇仁大帝:

八十五年二月十五日
乙亥年十二月廿七日午時

  甲戌年巡天節期間,無形界關注焦點之一,是為乙亥年間外星人來訪地球事件,經吾等與各系星星主通力配合,大力反制,本地球得以倖免一場外星人破壞生態環境、殘害智慧生靈的重大災劫。

  聖駕於召開「彗星會報」中,御定丙子年執行方針有二:

  一、特賜鐳光三十道,交付各星系星主統掌監督、護法之權,防止其等主管星系內之生靈入侵其他星系,維持各星系星球內生靈性命之安全保障。

  二、開放外星人之靈體得與其他星系星球內之智慧生靈親和交流,增進星際間互動之和諧進化。

授權地仙化解部分行劫氣運

崑崙老祖:

八十五年二月十五日
乙亥年十二月廿七日午時

  聖駕於崑崙山上空召開「地仙會報」,首先聽取地仙們之乙亥年重大顯化成果報吿, 聖駕一一表示嘉許,更御示丙子年救劫方針如下:

  一、特賜崑崙道脈鐳光三十道,增強地仙協調顯化威能,調和日趨惡化之台海關係,重開兩岸和平統一談判契機。

  二、擴大授權地仙的司職權責,配合玉靈殿殿主中山真人、副殿主中正真人暨無形三軍之保台護國行動,接引部分救劫正氣至大陸上空,廓清妖風魔氛,化解部分行劫氣運。

護持保台救劫方案順利進行

五雷統帥:

八十五年二月十五日
乙亥年十二月廿七日未時

  時局多變,天運甲戌年巡天節 聖駕即已御示:未來三年內,台海兩岸關係瞬息萬變,一切一切均有轉圜的契機。今日之台海情勢亦屬變化之中,將來如何演變,尚在未定之數。

  乙亥年巡天節 聖駕特於中國大陸黃帝陵上空召開「保台方案總會報」,其中寓義深遠,會中 聖駕裁示丙子年保台運作方向如下:

  一、特准首任首席使者之遺願列入金闕保台方案,繼續乙亥年間的整體保台救劫方針,護持保台救劫方案順利進行。

  二、以天時、地利、人和的協調力量,調和兩岸分治已久的隔閡,重開和平談判的扭轉契機。

  三、台海之情勢發展,以台灣本島之安全為主要條件,將視人心之向背與分合程度,適時發揮無形保台救劫力量。

促成開展「宗教連盟」契機

摩西:

八十五年二月十五日
乙亥年十二月廿七日未時

  由於宗教傳統因素的影響,西方宗教徒信仰態度一向有排它性,近年來 聖駕巡天節期間,均到耶路撒冷行轅召開「宗教和平會報」,已然逐次轉變西方民族對原有宗教信仰之過度堅持,開放接受不同信仰團體的儀禮與教義。 聖駕嘉許此一轉變成果,並裁定丙子年整體運行方向有二:

  一、特賜鐳光五十道調和五大宗教教化之法輪運轉,配合五教教主於無形施予教化的靈能佈施。

  二、特派五大教主於無形加強壓挾各大宗教領導人士,啟發宗教救劫使命感,促成開展「宗教連盟」契機。

抵抗外太空精靈前來阻道亂道

修羅大帝:

八十五年二月十五日
乙亥年十二月廿七日申時

  乙亥年巡天節 上帝梵蒂崗行轅召開「宗教連盟會報」,並御示:

  一、宗教連盟整合時機尚未全然成熟,交由無形司職神媒視丙子年間整體天運、氣數扭轉程度,訂定宗教連盟無形作業方案。

  二、特派五教教主於無形全力護道,協助有心修道之人抵抗外太空精靈前來阻道或亂道。

行劫、清劫、平劫三階段
救劫方案應適時予以調整

三期主宰:

八十五年二月十五日
乙亥年十二月廿七日亥時

  聖駕於麥加行轅召開本太陽系「行劫、清劫與平劫救劫總會報」,會中議及本太陽系九大行星行運「行劫、清劫與平劫」之年時長短不一,相對應之救劫方案均應適時予以調整。

  本地球之氣運雖已進入平劫期,但先前之行劫與清劫仍在循環進行,每一階段之行運氣數相互交錯,彼此之間互為影響。

  聖駕御示:本太陽系系星地球行劫、清劫、平劫三階段之行運年表(以世曆計算)即訂為:

  一、行劫與救劫階段:公元一九九六年至公元二00一年,行劫主宰掌行劫掃蕩權責,首任首席使者、首席督統鐳力前鋒、首席正法文略導師統救劫護法權柄。

  此一階段之救劫方針如下:

  (一)促使兩岸重開和平談判。

  (二)化解美、蘇兩強孤注一擲以核武對抗之衝突危機。

  (三)確保台灣復興基地一方淨土安定與繁榮。

  (四)穩定全球政治、經濟體系,防制形式獨佔主控之局面。

  (五)促進宗教同盟,奠定宗教大同基礎。

  二、清劫與救劫階段:公元二00一年至二0一六年,清劫主宰統籌清劫掃蕩權責,首任首席使者、首席督統鐳力前鋒、首席正法文略導師職司救劫護法任務。

  此一階段之救劫方針如下:

  (一)完成長期祈禱之兩岸真正和平統一任務。

  (二)促使全球各大強國重視道德重建之重要性,徹底消弭爆發核戰之危機。

  (三)促進宗教大同,實踐世界大同理想。

  三、平劫與救劫階段:公元二0一六年至二0二四年,平劫主宰掌理平劫掃蕩權責,首任首席使者、首席督統鐳力前鋒、首席正法文略導師仍統司救劫護法任務。

  此一階段之救劫方針視前二階段之救劫成效訂定,亦屬人間帝教救劫成果之一大變數。

賜鐳光穩定鐳力阿地靈人和之氣

先天一炁機禪子:

八十五年二月十五日
乙亥年十二月廿七日亥時

  乙亥年巡天節 聖駕行程至此暫告一段落,諸仙佛上聖現於清明宮清明殿養靈。

  聖駕御示:特賜「黃庭」鐳光一道,穩定鐳力阿中地靈之氣,調整鐳力阿中人和之氣。特賜「鐳力湖」紫金光三十道,增長水秀靈脈,平衡真火之。

欲求順利化解丙子年的無形行劫力量
亟需同奮建立共識上下一心通力合作

丙、

 

首席正法文略導師:

八十五年二月十五日
乙亥年十二月廿七日未時

  丙子年的劫運乃是延續乙亥年之各行劫方案,吾等觀察現階段人間帝教整體教政與各地教院、教堂之運作情況,欲求順利化解丙子年的無形行劫力量,當力有不足,亟需人間同奮建立共識,上下一心,通力合作,才能達成救劫、化劫的目標。

  帝教的時代使命以「救劫」、「弘教」、「渡人」為本,應以適應時代環境需要之教化資糧配合教綱之教政體系,激發原人之向道決心,養成同奮之救劫使命感。反之,如果只是祈求當前一己之福報與消災解厄,無法使 上帝的真道深植於同奮心中,亦會使得人間帝教在未來的發展過程中,將不免年年遭受行劫力量之波及,影響本身內部之團結和諧,如因行劫氣焰一再昇高,甚至會衝擊人間帝教導致分崩離析的不堪後果。

  吾等不忍坐視首任首席使者以十四年時間,全身心奉獻所建立的帝教基業,遭遇此種劫難,特別指出人間帝教當務之急應在既有的教綱組織制度下,多方闡揚首任首席使者之言教與身教,以為帝教同奮奉行宇宙大道之最上教化資糧。如同奮個個都能擴大心胸,堅定信念,效法首任首席使者一心為天下蒼生奮鬥犧牲的精柛,積極參與整體教政與各地教院、教堂弘教渡人之工作,將足以產生扭轉行劫氣運的力量,完成人間帝教救劫的任務。切莫因個人一己之私或一時衝動,傷害了帝教內部整體團隊和衷共濟的力量,造成不可收拾的失序危機,則「獲罪於天,無所禱也」,天厭之!人神共棄之!

 

  註:有關無始古佛奉 玉帝聖裁敕頒天運年樞機天榜等三篇聖訓已移第一、二兩版。

 

台灣地區總統大選期間三天內
全天候廿四小時誦誥以觀人心

丁、

弘教渡人 應求新求變求通
真修實煉兼顧淨化社會人心

無始古佛:

八十五年二月十六日
乙亥年十二月廿八日子時

  天運乙亥年巡天節總檢討會報中, 聖駕御示:

  一、教政方面:

  (一)代理首席使者於乙亥年恭迎 聖駕表文所奏呈諸待辦事項,均列入無形考核。並以確實推動國際弘教活動為重點,期能闡揚 上帝宇宙真道,普化全球。

  (二)丙子年期間,人間遴選新樞機使者候選人時,應一併規劃始院導師以及中華民國主院主教人選。

  (三)人間應由樞機團制定樞機使者的行為規範,各位樞機使者並應於丙子年上元龍華會前,上表瀝陳自我期許丙子年如何奮鬥奉獻之誓言,登錄天冊,列為神職考核。

  (四)弘教渡人應求新、求變、求通,與各輔翼組織相互配合,兼顧宗教真修實煉與淨化社會人心,「劫由人造,必由人化」,朕哀憫蒼黎無知,徒嘆眾生陷溺,一再引劫造劫,導致天災人禍層出不窮,台灣寶島人心日趨奢靡浮華,如此沈淪,豈非自絕於天?丙子年人間帝教弘教渡人如何以鼓勵方式擴大成果,列為人間極院丙子年重點工作。

  二、兩岸關係:

  丙子年將是波濤洶湧,變化莫測,可以有大劫難,亦可轉危為安,李卿極初一再請命,誓願重開華夏太平風,只以天理循環,報應不爽,責由李卿位居無形,精神領導,團結一心,匯集正氣轉劫,或能回天轉運。就指定人間台灣地區總統大選期間,以三天時間全天候二十四小時誦誥,以觀人心。

  三、調中天五萬員金甲大神駐守南天,會同南天諸神將肅清妖邪,重整道風。派南天諸神媒配合人間正氣道場遏止邪教猖獗,淨化人心。

  四、地曹陰魂與精靈魔府雙雙串連,為害人間,人間地曹道場—天安太和道場建築工程應儘速進行,以利陰安陽泰,一道同風。

  五、宣揚帝教使命,以此深植人心,效法首任首席使者「捨身奮鬥非為我」的精神,力挽三期末劫之行劫氣運。

有功同奮教外人士元神加賜金光紫金光

無始古佛:

八十五年二月十六日
乙亥年十二月廿八日子時

  聖駕於清明宮清明殿召開乙亥年巡天節總檢討會後,特賜代理首席使者鐳光三道,莊嚴未來執教威勢。隨即召見奉召而來之有功同奮元神,計六百三十二位,或賜予金光、紫金光、或賜封天爵、或賜榮耀、或賜封靈原種,個個均有恩賜,同聲齊頌法華。並召見教外人士元神,計有八百七十三位,分別加賜金光、紫金光與榮耀,以茲鼓勵嘉勉,其等一一虔敬領受,頂禮而退。

天機一一降示有待同奮體會
團結奮鬥共同達成救劫天命

無始古佛:

八十五年二月十六日
乙亥年十二月廿八日子時

  乙亥年巡天節一一圓滿完成各重大議案,自丙子年正月初一起,無形有形分別領命執行各項行劫與救劫方案,本年巡天節整體行程至此全部結束。

  子刻已至, 聖駕即刻回天,諸天神媒與人間帝教同奮均恭送如儀。

太虛子:

八十五年二月十六日
乙亥年十二月廿八日子時

  天運轉輪,乙亥進入丙子,無論是兩岸關係或是帝教前途都將面臨重大轉型,人間樞機團之運作直接攸關帝教未來發展,代理首席使者天命所鍾,更應全力以赴,迎接未來之更大挑戰。

  乙亥年巡天節全部行程圓滿結束,所有天機一一降示人間,有待帝教同奮用心體會,團結奮鬥,共同達成 上帝賦予「救劫天使」之天命。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