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師世尊於乙亥年民國八十四年巡天節後之聖訓專輯

本師世尊於乙亥年民國八十四年巡天節後之聖訓專輯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45期 » 本師世尊於乙亥年民國八十四年巡天節後之聖訓專輯

 1996-02-25 10:40

搶救此一空前未有的人類浩劫,祈禱與誦誥是當前最重要任務

斬斷前世業力緣,成就上聖返先天

 

要明白一體同悲、一體同苦意義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五年二月十六日
乙亥年十二月廿八日子時

  天帝教修煉急頓法門,其根本條件就是要「勘破生死」,本席的證道與一般宗教領袖的了脫截然不同,主要的原因除了本席擔當台海兩岸中華同胞大部分共業外,本席還堅持與台灣前途同步發展,我身處無生聖宮,無時無刻不以台灣的安危與世界的劫運而憂,同奮要明白「一體同悲」、「一體同苦」的真正意義。

  真正修行的同奮也要能為自己定下願力,以實踐自己的願力作為修煉的動力,宇宙間的上聖高真無不是以極大的願力,引動大宇宙大自在的力量,經過真修實煉,完成有情世界的和平與維繫大自然界的和諧。

既是救劫使者,自有非凡使命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五年二月十六日
乙亥年十二月廿八日子時

  以前的修道人必須從身修(苦行)下手,進一步再是心修(開悟),最後才可以打開天門,成為即地成就的仙佛聖真,而天帝教的同奮修救劫急頓心法,講「性命雙修,形神俱養」,同時包括內功修持與外功修煉的基本原則,立志希聖希賢,堂堂正正做人,規規矩矩做事,然後將一顆人心煉得空空洞洞,一無所有,成為立地超凡的保台救劫仙佛。

  所以帝教同奮是三分自修再加上七分上聖的加持,主要是為了搶救未來的三期共劫,而個人的現在劫與過去劫,因種種機緣成熟,如果加上同奮之心性自大自傲,誦誥不誠,還是要受到應有的報應。所以我一再告誡同奮注重實踐的修行,這是為自己也是為他人的打算,請各位同奮覺悟吧!

  從今以後,要以昊天心法為修持,以救劫弘教為行,不可稍有懈怠,而最簡便的修煉就是真心誠意的「祈禱誦誥」。

  帝教是救劫的宗教,不同一般凡間宗派,僅止於逍遙勸善,同奮既然是救劫天使,自有非凡使命,「斬斷前世業力緣,成就上聖返先天」,生與死之間,盡責了命而已!

台海危機已與世界性大災禍連接在一起了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五年二月十六日
乙亥年十二月廿八日子時

  不要以為台海風平浪靜,此次台灣地區的總統大選可能發生的災難,是沒有救劫憂患意識的人所無法想像,這一次一月十三日天帝教北東教區在宜蘭舉行的法會,會有如此之眾餓鬼道蜂擁而來,其中警示意義非比尋常,台海危機已經與世界性大災禍連接在一起了,唯有天帝教同奮領天命,聲聲皇誥都是為了救劫,可以配合無形應化的力量搶救此一空前未有的人類浩劫,所以同奮當前最重要與積極的任務就是「祈禱」與「誦誥」。

應化效果在於身修、心修的熱準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五年二月十六日
乙亥年十二月廿八日子時

  「皇天無親,惟德是輔」,修心修身的人間仙佛是在「真誠服務」與「犧牲奉獻」中產生,不只是「出錢」就可以有功德,必須以「身體力行」的方式去實踐。

  大家知道嗎?同奮所誦唸的皇誥所能達到的應化效果,就在於同奮「身修」與「心修」的熱準,只有愈奮鬥的同奮,救劫化劫的熱準愈高,皇誥所產生的救劫力量愈大,人類才有前途可言!

凡是奮鬥的同奮我與你們同在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五年二月十六日
乙亥年十二月廿八日子時

  一切財富、一切歡樂、一切色欲,均會使人心生貪戀,意起煩惱,本席在天上看得清清楚楚,誰是誰非,同奮個個皆是我的愛徒,希望同奮彼此不再有「心結」,人生幾何,該做的就去做,不必浪費生命,我永遠在肯犧牲奮鬥的同奮身邊,凡是奮鬥的同奮我與你們同在。

此次之劫氣運行得又快又急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五年二月十六日
乙亥年十二月廿八日子時

  代理首席使者宜領導各樞機使者實際參與各項救劫弘教事務,領導各樞機使者至各地教院、教堂共同為台海的危機集體祈禱,天曹應元事務本席在無生聖宮積極運作中,人曹方面代理首席使者不可緩步,此次之劫氣運行得又快又急,帝教的行動要能趕得上救劫的要求,必需真正實際做出來,方合乎「信、願、行」三要的標準。

有爭議可以合議力求協和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五年二月十六日
乙亥年十二月廿八日子時

  有關人曹之作業,代理首席使者依律呈報則可,對於「樞機使者」「開導師」等神職人員相關之辦法,天因人事酌情商辦,應元各位仙佛均以代理首席使者為人間代言人,或有爭議可以合議為原則,得以協和一體。

廣設天人親和所應即大力推展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五年二月十六日
乙亥年十二月廿八日子時

  代理首席使者所號召推動的廣設天人親和所弘教計劃,應於今、明兩年內大力推展,各樞機使者與開導師要能自定目標,盡力而為,各教院、教堂負責的教長、執事與主事,也要自行擬定時間表,共同參與,在救劫弘教的前提下完成此一弘教大計劃。

以服務奉獻代替管理監督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五年二月十六日
乙亥年十二月廿八日子時

  代理首席使者二度全教之行,是很辛苦的巡禮,已經可以加強了帝教同奮與教院之間的內聚親和力量。

  現階段除了表現和諧的現象外,還必須加強對內的自我反省懺悔與對外的公益弘教活動,以服務奉獻代替管理監督。

  尤其是中華天帝教總會並未發揮功效,應計劃分赴全省各宗教廟會做親和拜訪,加強彼此之間的親和力量,可以共同為保台護國盡心盡力,此一宗教大團結的力量不可忽略了!

安養安寧中心應於兩年內設立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五年二月十六日
乙亥年十二月廿八日子時

  光贊等同奮邀集部份人士共同籌設「安養安寧中心」,此一中心應以接近醫院之醫療中心為原則,並請坤道同奮負責主要工作,可於完成後支援各種緊急性的照顧需求,此一中心應於兩年內完成設立。

  而帝教第四大道場的籌建可以依法進行,請代理首席使者與光贊同奮等有心人士共同研議成立的相關事宜,以收急緩相濟之功,符合未來救劫之需而設。

發起中心祈禱確能把握先機 希望同奮一鼓作氣以竟全功

首席正法文略導師:

八十五年二月廿三日
丙子年一月五日申時

  有關中共將在台灣地區總統大選日前後實行軍事演習一案,無形將採取全面性防衛措施,在無形中一方面適當地運轉人間帝教同奮中心祈禱所誦唸之皇誥正氣力量,一方面引領無形救劫氣運全面應化於保台方案之顯化力量,以穩定此一期間台海之危急情勢。

首席正法文略導師:

八十五年二月廿三日
丙子年一月五日申時

  兩岸關係要達到真正和平統一,並非朝夕可及,在此次人間總統選舉之後,無形將會依氣運扭轉之成效,定奪今、明兩年整體救劫行運方案。人間方面,在今、明兩年則應加強兩岸在政治、經濟、文化與學術交流互動與協調之一致性,步步為營,小心應付,才能緩和時時可能爆發的衝突危機。

首席正法文略導師:

八十五年二月廿三日
丙子年一月五日申時

  凡我帝教同奮能真心為教奮鬥,無形之監護童子自當全力護持,無形亦依據同奮之奮鬥功德加派一至二名或數名不等之監護童子,專司監督、保護丶協助之責。反之,若有同奮道心全失,行為不知檢點,監護童子也會一一請辭,回天覆命,不願跟隨那些不奮鬥之同奮。

  人間的帝教同奮只要能有心奉獻、努力奮鬥,均會獲得監護童子的協助,至監護童子是否加派或收回,無形有無形的作業系統,人間同奮無需為此多費神。

太虛子:

八十五年二月廿五日
丙子年一月七日巳時

  在丙子年一開始,即發起「中心祈禱」,確能把握住先機,希望帝教同奮一鼓作氣,以竟全功。

  就各地區之迴向文,仍有部分必須有所更動:

  一、北部地區—「降低東部天然災害」更改為「降低北部天然災害」。

  所有的天然災害均是依大自然本身的變動過程而平均分配,若完全偏重於降低東部天然災害,北部地區的天然災害將無法全然廓清,對整體而言,仍有所不足之處。

  二、中部地區—依前項之例,改為「降低中部天然災害」。

  三、鐳力阿道場—為天曹最高總樞紐,直接配合三位一體之首席使者運作,誦誥之迴向應以配合三位首席使者之運化為主。因此,迴向文中之「降低東部天然災害」更改為「降低台灣天然災害」,由三位首席使者經由法輪轉遞人間誦誥正氣力量,配合金闕執行保台方案,可以鎭壓台灣復興基地上空之暴戾之氣,並在台海上空擴增無形防衛系統,支援三位首席使者運作調和兩岸關係。

玄玄上帝:

八十五年二月廿五日
丙子年一月七日巳時

  人間帝教陽曆二月十二日起至三月三十一日止之期間內發動全教同奮共同全程參與「中心祈禱」,無形之各地殿主、副殿主、總護法均全力配合,以求達到全面護法保台之目標。

  對各地區中心祈禱之誦誥目標大致均可符合無形作業之需,惟北部地區應再多加誦二佰萬聲皇誥,以安定北部地區。

天帝真道不能深植人心 永遠淨土終是遙不可及

首任首席使者:

  「禍福無門,惟人自召」、「皇天無親、惟德是輔」,我命由我不由天,同奮只要肯一心為天下蒼生奮鬥,則命中之坎坷、運中之災難皆能遠離。如果自恃為前期同奮,早有奮鬥成果,一味因循觀望,祇是祈求無形加持加惠,事實上,即使是本席的子孫,本席亦不會特別護佑,必須靠其個人奮鬥,定其個人前途。

  期望全教同奮師法本席為天下蒼生之奮鬥精神,不忍坐視生靈塗炭,心中只有眾生、只有中國、只有台灣,一心祈禱誦誥,決不中途心生懈怠,何況天帝教未來不只是在中國、在台灣一地發展,將來還要弘揚天帝教化至全球各地,讓世界各地的眾生均能夠信仰天帝宇宙大道,人間才有淨土,天帝真道一日不能深植人心,人心一日不能淨化,永遠淨土是遙不可及的。

以絕對信心極大決心弘揚 上帝真道
才有可能旋乾轉坤共同渡過此一劫難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

八十五年二月七日
乙亥年十二月十九日辰時

  自古以來道魔即相爭不已,道高一尺而魔高一丈,時至三期末劫,乃有愈演愈烈之勢,然大道甚夷而民好徑, 天帝之宇宙大道如何深植人心?教化人心?必須無形有形之應元帝教組織,以絕對的信心、極大的決心,發揮「不為自己打算、不求個人福報」的精神,戮力於弘揚 上帝真道,才有可能旋乾轉坤,轉危為安,共同渡過此一劫難。

  首任首席使者一生矢志忠誠,殫精竭慮,為復興 上帝真道而奮鬥到底,甚而犧牲肉身生命承擔眾生的共業,換取台灣復興基地的安定與中國的和平而有今日的天帝教教基。興教惟艱,守成更不易,因此在首任首席使者證道後,全教同奮更應凝聚憂患意識,破迷生信,團結與共,為完成時代使命而奮鬥,凡有違反教則、教紀、破壞教譽者,都應依教綱行事,天帝教教綱乃奉教主 天帝御定頒佈,通行三界十方,諸天神媒一體遵行,同奮亦不例外,更應確實恪遵。

  每年巡天節前無形有形均有總檢討、總考核,只要是大公無私真正為教犧牲奉獻的同奮,雖然會經歷很多磨考或魔考,只要能守定住本心、初心,這些試煉、煎熬都將只是成就同奮道功的資糧,教主 天帝均有嘉勉。若不能堅定信心不惑,絕對的信仰 上帝,自然受外魔所蠱惑而不明是非,不辨真偽,想要通過考驗,必須確實體悟「信、願、行」三要,真誠反省懺悔,積極培養正氣,力行五門功課,方可以迎接 上帝親和光,重新開創奮鬥的人生。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