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同心合力有驚無險通過考驗

天人同心合力有驚無險通過考驗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46期 » 天人同心合力有驚無險通過考驗

 1996-03-25 10:20

日本同奮須虔誦五千萬聲皇誥 將火山爆發天然災害降至最低

天照大神:

八十五年三月八日
丙子年一月十九日辰時

  大和民族商業掛帥,謀利是圖,人心未能寡欲,個人意識高漲,道德意識低落,社會風氣敗壞,年輕一代更是為所欲為,整個民族前途實令吾等悲哀,此一大和民族劫數,就賴天帝教化即刻伸出援手,或有減劫、化劫之機。

  上帝愛台灣,確保台灣復興基地近五十年,雖然此時台灣海峽兩岸情勢緊張,人間帝教同奮誦持皇誥的正氣力量如此壯觀,無形防衛系統及守備軍團仍是如此嚴整,暴戾之行劫殺氣不得越雷池一步,反觀吾日本大和民族自身毫無警覺,已是一步步走入覆亡之境啊!吾等再度請求代理首席使者前往日本國,宣揚「自救救人」、「自度度人」的宇宙大道,唯有大和民族之個人意識覺醒,從反省懺悔中道德重整、精神重建,人心清靜,社會淨化,大和民族才有前途可言。

  富士山火山爆發之劫運氣數,承首任首席使者一九八三年擴大祈禱,蒙 上帝詔示:「暫緩執行,以觀人心。」今日大和民族人心敗壞至這種地步,吾等實無顏面再度請求。但是大和民族有幸,得首任首席使者再度慈悲允諾顯化,但必須日本國之天帝教同奮配合虔誦五仟萬聲皇誥,以利無形運作,掃清魔氛,將火山爆發之天然災害降至最低,減少災情損失與傷亡人數,但願吾大和民族能把握此 上帝德澤與首任首席使者慈悲。

  在此亦對代理首席使者願意前來日本國傳法闡道,宣揚 上帝宇宙真道,吾等再度致謝,並期盼代理首席使者此行圓滿,順利成功!

申請設置臨時光殿原則照准

無始古佛:

八十五年三月十三日
丙子年一月廿四日未時

  代理首席使者為擴大參與「中心祈禱」活動,請於經特准之地區或教院內其他特定地點得申請設置臨時光殿一案,原則照准。但有幾點應配合事項,人間必須嚴格遵守:

  一、依外殿申請、設置程序辦理,臨時光殿開光後,金甲大神及諸神媒即奉命駐守,完全依教壇之規定行儀、清潔。

  二、臨時光殿開光後,應維持日日誦誥不斷。

  三、臨時光殿至三月三十一日止即收光謝幕完全收回。

真誠同奮共同參與「中心祈禱」 天人同心合力有驚無險通過考驗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

丙子年一月廿四日未時
八十五年三月十三日

  近日來兩岸緊張情勢愈演愈烈,大陸方面之軍事演習一再逼近台灣,在首任首席使者之主導下,台灣上空的無形防衛系統亦作了相對的應變措施,南天風雨、水火各部適切支援,近日之天候變化即是南天運化之功。但因人間部份教區內之同奮參與「中心祈禱」誦誥仍不夠積極,無形運轉力量相對減弱,吾等再度呼籲我帝教真誠奮鬥同奮共同實際參與「中心祈禱」之誦誥活動,有形配合無形,無形運化有形,天人同心合力,可以有大突破,尤其是高、屏地區更應再加強誦誥。

  人間總統大選之日逐漸接近,兩岸衝突危機一再昇高,然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全教同奮全力支持總統大選前之三天二十四小時全天候緊急誦誥,可望有驚無險通過考驗,所謂「行劫救劫在當前,生死與共化劫風」,凡我帝教同奮奮鬥再奮鬥吧!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