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口鄉國中小學教師寒假靜坐師資速成班紀實

湖口鄉國中小學教師寒假靜坐師資速成班紀實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46期 » 湖口鄉國中小學教師寒假靜坐師資速成班紀實

劉顯冀  1996-03-25 11:15

四天半的密集集訓上了十堂課

  新竹巿初院湖口天人親和所,在八十五年二月十日至十三日,每天上午八時至十一時卅分,計四個半天的時間,舉辦了一期湖口鄕國中小學教師寒假靜坐師資速成班。為了增加號召力,特請湖口鄉大家長范錦標先生為班主任,並以鄕公所名義發函各學校辦理報名,共有四十五位教師報名參加研習。雖因臨時事故,教師們未能全勤,但每日均有卅七位教師前來,熱心學習,出席率有百分之八十二強,也算差強人意了。

  四個半天的時間,共安排了十堂課與四次靜坐實習。除開訓典禮請范鄕長主持,其餘課程分別是靜坐與醫學氣功—講師緒旋。靜坐方法—緒射,甩手功與廿字歌—光藹開導師,從醫學談靜坐—光蛻,人生守則及廿字妙用—光竟,靜坐與人生—緒炁,靜坐心得及檢討—緒純,心理(念力)的影響—緒牧,靜坐進階—靜瑞。堅強講師群,百分之八十具有碩士以上學位,均是一時之選,難怪學員上課聽得津津有味,連下課休息時間也將講師團團圍住,追問不已了。

  十日中午下課後,十幾位同奮,為學員做了一次天人炁功義診,反應熱烈,有的學員做過炁功後直嘆「不可思議」!十二日中午則每人發放一份簡單午餐,邊吃邊談,約親和兩個小時,始行結束。十三日,數位熱心學員至新竹初院參觀,午餐時緒旋特地從學校趕來與之親和,然後至光殿參觀同奮緊急誦誥活動。最後每人發了一包帝教宣傳書刊回去,可謂滿載而歸。

  總計此次研習,不論學員、講師、幕後工作人員,動員不下百人之多,結果並無一人皈師,成績似乎欠佳。但開導師說:「現在只是下種階段,一旦條件成熟,就會萌芽、成長、開花結果。」但願如此。

教主!我願奮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