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紅不讓」公益活動

「健康紅不讓」公益活動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46期 » 「健康紅不讓」公益活動

紅心字會公關 葉瑞珠  1996-03-25 11:40

紅心字會不再躲在角落裏埋頭工作

  紅心字會於八十五年元旦,參加由職棒職員公會所籌辦的「健康紅不讓」活動,這個活動的主要目的,在宣導各個公益團體在社會所扮演的角色及功能,使參加的青年能更適切的瞭解各個公益團體所從事的活動,並期能吸引招攬更多青年加入社會公益。

  紅心字會致力社會公益,多年來,一直本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心,默默奉獻。由我們的「無聲」,致使社會許多人士不知道有紅心字會。這次藉著「紅不讓」活動,讓大家認識了解我們。

  「紅不讓」活動在於宣揚社會公益團體,故主辦單位深知社團基本上沒有錢,為此大會也藉活動讓各個社團做募款活動。本會為此也在會場設計籌劃一些活動,以吸引人潮,由於曾「用心」策劃,所以人潮較其他攤位來得旺,相對的所得的募款也相對較多。

  紅心字會自始是個沈默的社團,它必須要用自己的聲音呼喊出來,否則這個社團將是一個躱在角落裏的公益事業。「紅不讓」是啟發我們跨出去的一個開始,希望後繼有力相承。

 ●紅心字會人員交換工作心得。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