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落實本師心願

在日本落實本師心願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47期 » 在日本落實本師心願

維生樞機  1996-04-25 09:10

─維生樞機在日本國主院親和講話

各位同奮!

  今天是我第一次來到玉和殿,並看到當年師尊住過的地方,我有很多的感慨!師尊一直希望建立起日本的道場,在日本發揚光大 上帝的教化,我們可以了解師尊已經把上帝教化的種子撒下去了,在座的各位同奮都是師尊在日本國用心栽培的種子。

  在師尊證道後的一年,我全力建立以極院和始院為主導,回歸到師尊教綱的組織與制度。這一次來到日本主院及各教院親和訪問,主要也是要思考如何在日本落實師尊的教化,賢德樞機承擔師尊交付給她在日本弘教的責任,也用了很多的時間和精力,畢竟她也已經是八十歲的人了,我們不能把這麼重大的擔子完全交由她來承擔,所以我這一次是跟著她來了解日本同奮的實際情況,畢竟日本的文化背景、經濟社會結構都和台灣有差異,因此在日本的弘教工作應該根據教綱做整體性的調適和落實。

  我想多聽聽各位同奮的高見,一步一步落實師尊的願望。
  (八十五年四月五日)

 

    表  文

 

  維日本平成八年四月五日歲次丙子年二月十八日,天帝教代理首席使者李維生率領日本國主任開導師王鄭賢德暨古館光潔、藤卷緒回、榆井緒窮、小島敏專、加藤緒清、加藤靜文、黃緒恕、小山靜遇、太刀上緒誠、平川緒朽、佐藤緒盼、濱崎緒盱等神職、教職同奮頂表跪呈於

殿主天照大神        蓮座下

副殿主日蓮上人       蓮座下

總護法不動明王       蓮座下

本師首席督統鐳力前鋒    蓮座下

本師首席正法文略導師    蓮座下

本師首任首席使者      蓮座下曰:

  末劫將臨,蒼生有幸,維我帝教重來人間,天人共同奮鬥,承本師首任首席使者於一九八三年九月四日發動舉行「天帝教富士山擴大祈禱,化解人類毀滅危機,減輕日本重大天災大會」,幸蒙教主 天帝慈悲對富士山火山爆發、東京大地震一案詔示:「暫緩執行,以觀人心。」今日大和民族人心未能淨化,社會風氣敗壞,又再度面臨重大天災劫數氣運之時,得本師首任首席使者在天之靈再度慈悲允諾顯化,但必須日本國之天帝教同奮配合虔誦五千萬聲皇誥,以利無形運作,掃清魔氛,將火山爆發之天然災害降至最低,減少災情損失與傷亡人數。

  自一九九二年九月十一日蒙本師首任首席使者為玉和殿重新開光,近四年以來承日本五大神佛在無形顯化,運用種種方法媒壓日本原人陸續皈師求道,弘揚天帝教化,迄今共舉辦日本靜坐特訓班十期,複訓班一期,參與特訓班同奮有一百八十名,連同皈宗同奮合計近二百五十名,成為日本救劫宏教先鋒。

  目前日本宏教工作逐漸推展,茲為宣示日本國重大天災將臨與二次世界大戰業報,有賴日本帝教同奮凝聚共識,積極參與宏教救劫工作,宣揚 上帝宇宙真道,廣渡原人,建立全民憂患意識,促使大和民族道德重整、精神重建,從根本淨化人心、改變社會風氣,以化減日本重大天災之劫運氣數,特於四月四日至十二日率同日本國教區主任開導師王鄭賢德及光傑、光籌、敏堅、光證、光戒、維開、光活、緒我、靜系等一行十一人來日舉辦天帝教東京都擴大祈禱減輕日本重大天災大會、天帝教鹿兒島擴大祈禱減輕日本重大天災大會、正宗靜坐日本第二期複訓班、天帝教暨天人炁功說明會、辦理皈宗、各教院與地區之親和集會及琦玉縣與九州地區臨時光殿開光等活動,並有台灣各教院熱心同奮組成之天帝教日本祈禱大會親和訪問團,配合參加祈禱大會及教院與地區之親和集會,謹檢附天帝教八十五年度代理首席使者赴日行程中,舉辦各項活動資料(見另頁)。

  伏祈

三位本師暨殿主、副殿主、總護法等廣施法力予以護持,感召原人來皈,此行圓滿順利成功,臨表報請,曷亟盼禱。謹表以

 ●天帝教東京都擴大祈禱減輕日本重大天災大會。(黃光戒攝)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