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生樞機在鹿兒島和台灣訪問團親和講話

維生樞機在鹿兒島和台灣訪問團親和講話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47期 » 維生樞機在鹿兒島和台灣訪問團親和講話

維生樞機  1996-04-25 09:40

我們延續了師尊對日本人的愛心

各位同奮!

  我剛才和日本同奮談到這一次行程中在東京都的祈禱大會是延續一九八三年師尊在富士山的祈禱大會,這是延續了師尊的愛,為天帝教化播下種子,各位同奮能夠放下工作,來到日本參與祈禱大會,這是非常有意義的事。

  天帝教在日本可以說是在第八期正宗靜坐特訓班之後有了較具規模的發展,在鹿兒島的緒朽同奮,十六歲開始學習空手道,也學打坐,但始終都坐不好,自從追隨師尊學打坐之後,有很多的體悟,所以他對傳授他空手道的老師提到天帝教的種種,他老師說:您們師尊是真正的明師。今天我們先到他家設立了臨時光殿,鹿兒島是一塊乾淨的土地,我們多盡一分心,上帝的真道可以多落實一分。

  昨天我們到廣島的和平公園,我在那裡感受非常深,師尊有三次來到日本,第一次是一九六八年,第二次是一九八三年,第三次是一九九二年,這三次師尊都很想到廣島,但都沒有機會去,當我們步行到和平公園時,我祈禱師尊他老人家的心願─化延核子毀滅浩劫一定可以達成,同時希望能夠多搶救一些善良的種子,完成師尊他老人家的第三天命,各位同奮到和平公園時一定會想到師尊為救劫弘教的努力。

  我們已經走過了日本八個地方,可以充分的感受到日本同奮對天帝教的執著和愛,我在東京曾經問過日本同奮對天帝教最有興趣的是什麼?絕大多數是教義和師尊的愛,直接的感受上日本的發展從第八期日本特訓班開始,而第八期日本特訓班正是師尊帶著病痛親自傳授的最後一期。

  謝謝各位同奮!是為了這一次來日本參與祈禱大會的熱忱,也是為了各位同奮在這一次中心祈禱的努力,我們中心祈禱的誦誥力量已經化除了兩岸的危機,這是由於正氣化除了戾氣。謝謝各位!現在我們到會場共同參與鹿兒島的祈禱大會。
  (八十五年四月十日)

 ●天帝教日本祈禱大會台灣親和訪問團在鹿兒島祈禱大會前合影。(黃光戒攝)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