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運關乎人運 帝教參贊化育 應以中為準則 而臻和之境地

道運關乎人運 帝教參贊化育 應以中為準則 而臻和之境地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47期 » 道運關乎人運 帝教參贊化育 應以中為準則 而臻和之境地

 1996-04-25 10:20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五年三月廿二日
            丙子年二月三日辰時

  時值春分,自然交泰,萬物甦醒,百花爭鳴,然世情肅殺,兩岸風雲詭譎多變,人和逆天而行,莫非氣運有以致之!

  所謂「人心惟危,道心惟微,惟精惟一,允執厥中」。處此關鍵時節,兩岸政經領導人均應取乎「中」,道運關乎人運,帝教參贊化育,更應以「中」為準則,而臻「和」之境地。

  台海兩岸因台灣地區之總統直選進入針鋒相對、一觸即發之狀態,帝教同奮共體時艱,當團結奮鬥,齊心闡揚上帝教化,改變人心,化解此一重大災劫。

  各位同奮皆是 上帝的傳令兵,領命下凡,在本席引領下參與帝教奮鬥行列,本席雖已證道,無形中仍與同奮心靈相契,近來又為了兩岸之緊張情勢大力顯應,力保台灣二千一百萬同胞之性命財產安全,促使兩岸良性溝通,迎接「中華一家」的理想目標。反觀少數同奮在此危急存亡之秋,猶有徘徊與心生歧見,已影響教政之推展,本席至感痛心,本席經常叮嚀全教同奮要爭功爭德,天上所謂的功德是陰德,為善不欲人知,在功而不居功,若不能持續犧牲奉獻,履行天命,人命又有何意義?

  本席於無形全力執行「保台方案」,有必要重申天命之重要,常云:「天命靡常」、「天命可畏不可違」。同奮唯有積極奮鬥,團結與共,除此之外別無他法,氣運正是行劫、清劫、平劫三劫齊進,應劫乃氣數所趨,不得不然,難道同奮一點警覺都沒有嗎?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