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鬥楷模」當之無愧─向天根堂同奮祝福致敬

「奮鬥楷模」當之無愧─向天根堂同奮祝福致敬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47期 » 「奮鬥楷模」當之無愧─向天根堂同奮祝福致敬

維生樞機  1996-04-25 12:05

維生樞機在天根堂講話

各位同奮!

  今天我帶著非常虔誠的一份心,來和天根堂所有奮鬥的同奮一起會禱,一起會靈,天根堂的同奮在最短的時間第一個完成了師尊他老人家所交付的天命,天根堂正如師尊他老人家在人間的時候許為模範教堂,確實是一所名符其實奮鬥楷模的教堂,各位同奮「奮鬥楷模」亦當之無愧!

  去年陽曆十二月和今年一月師尊在天人會談指示了有關祈禱誦誥救劫的原則,我一月廿九日在高雄市掌院的時候,就把天人會談的聖訓交給了高雄市掌院的代掌教和副掌教,要求他們根據天人會談的指示在二月份開始到三月三十一日止,南部教區五院一堂以高雄市掌院為核心完成二千萬聲皇誥,然後我到東部教區,主持正宗靜坐班東部分班有關開班事宜,要求東部教區花蓮、台東、宜蘭三教院除了二千萬聲皇誥之外,再加一千萬聲皇誥祈求減少東部天然災害。我回來之後,再根據師尊他老人家第二度的指示,以桃竹苗地區、天極行宮、天錫堂、天根堂到天立堂構成了面對台灣海峽的西海岸一線,規劃了以桃竹苗地區為核心、以雲彰地區為核心的西海岸誦誥線,整個「中心祈禱」都是以師尊的指示原則配合實施。

  當二月十二日開始「中心祈禱」的時候,兩岸的關係祇是緊繃還沒有那麼緊張與明朗,三月五日起中共宣佈開始演習,南部演習場域就在高雄外海二十八海浬處,而北部就在基隆的外海,同時三月五日就在花蓮外海距離地面十五里的位置發生六點五級地震,中共第二次的演習區平潭島則是面對著西海岸線。

  這一次的「中心祈禱」有二大目標:一、外求兩岸關係安全,希望和平;二、內求總統直選安定,希望和諧,再加上消減天然災害的目標,就是這一次中心祈禱的主要訴求,各位同奮的奮鬥成果已經可以看到,非常感激各位同奮有形無形的支持,我要代表師尊向各位同奮表示謝意,師尊在人間的時候,同奮以物質、精神支持師尊,完成救劫弘教的建教工作,師尊證道之後,我們誦唸的皇誥就是支持師尊在無形救劫,我們多唸一聲皇誥,就多增加師尊他老人家一份救劫的籌碼,可以多化延一分危機。

  事實上師尊他老人家對中心祈禱只要求一億聲皇誥,照現在的估計,全教到三月三十一日為止誦唸皇誥數可以超過一億一千萬聲,使得師尊在無形中增加很多力量,所以我向各位同奮致謝,一方面我們在會禱的時候也是在會靈,和師尊他老人家親和,師尊他老人家深深的感受到同奮對他老人家的支持,這是我首先要向各位同奮說明的重點。

  各位同奮提到獎勵的辦法,這是我應該做的,現在我把各位同奮的提議擴大到全教,讓全教的同奮都能獲得奮鬥的成果,但是對天根堂的同奮會有團體的書面鼓勵,做為這一次天根堂參與「中心祈禱」的永久紀念,這個榮譽應該與天根堂全體同奮分享。

  我曉得天根堂的同奮將要分別支援天錫堂和天立堂完成目標。等一下我就要去天錫堂,跟隨天錫堂同奮的後邊一起誦誥。我預備明天要到南投縣初院會禱,下星期預備要去新竹市初院、天鎮堂和桃園縣初院會禱,星期二去屏東縣初院、高雄市掌院,還要到台南市初院、台南縣初院、嘉義縣初院、雲林縣初院、天立堂、天極行宮、苗栗縣初院、台中縣初院,我是追隨在同奮後面盡一點心,我到各教院、教堂會把天根堂奮鬥的成果帶到各地教院、教堂,讓全教同奮都了解天根堂奮鬥的成果,這種榮譽應該讓全教同奮分享。

  現在我們一起起立誦唸三遍廿字真言,向師尊禱告:

  「師尊!維生今天和天根堂所有奮鬥同奮一起會禱,天根堂不負您老人家所託,在最短的時間中完成您老人家所交付的使命,我們希望不要暴力,不要衝突,我們祈求和平、和諧,祈望國泰民安、風調雨順、五穀豐登、萬事如意,我們在中心祈禱中,遵循您老人家﹃不為自己設想、不求個人福報﹄的精神,為了兩岸同胞積極奮鬥,謝謝您老人家在無形不斷的加持,懇求您老人家加持給天根堂所有奮鬥的同奮,全家平安、健康、如意、吉祥,我們向您老人家感恩。」

  (八十五年三月十四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