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初院中心祈禱誦誥共達四千萬聲

苗栗初院中心祈禱誦誥共達四千萬聲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47期 » 苗栗初院中心祈禱誦誥共達四千萬聲

彭緒輯  1996-04-25 12:15

苗栗初院中心祈禱成績斐然

誦誥數共達四千萬聲

  一、回憶過去的一年

  地球不斷的旋轉,歲次乙亥年又過去了,我們回憶這一年,檢討為 上帝做了些什麼事,是否貫徹對師尊的旨意和期許。本初院在全體同奮努力之下,對 上帝和師尊幸而沒有交白卷,在宏教方面、引渡原人、參加正宗靜坐班者三十五人,辦理靜心靜坐講習三次,天人炁功義診四次,在吸收同奮和親和教化工作方面有欠理想,尚待檢討改進。

  二、代首席蒞臨率同奮誦誥

  現在歲次丙子年又過去了一個多月,今年是鼠年,鼠年在十二地支佔第一位,鼠是一位小動物,到處流竄的小東西,在這一年劫運期間,作事特別要細心謹慎。

  代首席為了執行師尊遺言,完成師尊未完成的第三個天命方案,確保復興基地,化解兩岸危機,要求各教院加強祈禱誦唸皇誥,分配苗栗縣初院一千萬聲,自二月十二日起至三月卅一日止,共誦誥四千多萬聲,是預定數字的四倍。這次誦誥值得嘉勉同奮,有光雕、靜讀、敏餘、緒煦等,對誦誥及各種活動都走在別人前面,堪稱帝教的好弟子。又承蒙掌院參教長光境率團蒞臨苗栗初院助唸,參加誦誥人員有敏增、敏供、靜鸞、光羲、顯德、光住、賢被、光潢、敏產、靜木、緒駕、登銓。台中天極行宮有靜優、敏珠、靜宥、靜鑒、靜保,計共誦誥二十多萬聲,他們對 上帝和師尊這種真摯熱忱,實使本初院同奮欽佩,謹在此表達對他們的敬意。

  代首席今年已七十一歲了,到處奔跑各教院,犧牲奮鬥,是為了愛台灣這塊土地,在內求和諧無暴力,在外求和平不衝突,兩岸共同攜手發展來建設大中華民族,中華民國在台灣持續安定繁榮為著眼。

  現在我們同奮應當大家站出來,加強憂患意識,共同團結一致,不為個人設想,惜衣、惜食、惜財,更要惜福,跟著代首席走,共同攜手,宏揚帝教,才不愧對師尊在天之靈。

  三、擴大宏教拯救原人

  本初院為了廣渡原人,於四月六日,在後龍開辦靜心靜坐班及天人炁功服務,參加的學員約三十餘人,聽講情形尚稱良好,藉此機會宣揚天帝教,認識天帝教,期望更多社會人士參加救劫行列奮鬥,挽救劫運,以達到救人救己的目的。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