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祈禱」感人的奮鬥力量

「中心祈禱」感人的奮鬥力量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47期 » 「中心祈禱」感人的奮鬥力量

台南縣初院 吳敏浩  1996-04-25 12:20

  此次「中心祈禱」活動,台南縣初院分配到五百三十萬聲皇誥數,初聞之下,深覺數量甚多、壓力甚大。經開導師、參教長、執事及許多積極熱心的同奮大家互相鼓勵親和之下,全體激起一股有志一同的奮鬥意志。

  教院規劃以樓上光殿集體誦唸皇誥,樓下又設一臨時光殿,供個人祈誦皇誥、寶誥,大家均利用寶貴的空檔時間,把握奮鬥的機會,如此齊心一志的奮鬥精神,不僅每日均能達到單日分配的誦誥數,甚至日日均有超前,真是團結力量大。

  而許多個別的奮鬥實例:例如有許多爺爺奶奶爸媽級的同奮,放棄了自己最喜好的晨間運動,三五成群的邀約一起來奮鬥,從早上五時起持續到九時、十時,下午稍事休息,晚餐後又再來奮鬥,有時一日奮鬥萬餘聲皇誥,真是老當益壯,羨煞許多年輕的同奮。

  另有上班族同奮也緊握時間,甚至犧牲午休、假日的時間積極奮鬥。有子女正在前線捍衛國家的同奮,更是虔誠的祈禱,希望無形能護佑愛子與國家均能安然渡過此緊張危險時段。有的工作事業較忙碌,無法一起參與誦誥奮鬥,卻天天提供解渴止飢的點心,為奮鬥的同奮們打氣加油。

  而持續的奮鬥下來,倒也真累壞了許多同奮,如有急性盲腸炎、急性肝炎等等的症狀出現,引發了同奮們的關切。他們真正實踐了天帝教的精神:不求個人福報,不為自己設想的忘我情操,只要有奮鬥,無形仙佛必有護佑,在隱含有許多不定的天災人禍的此時,自身較別人先受點痛楚折磨,或也能啟發自我的警覺與注意,在無形的運作中,或能大劫化小劫,造就自我的另一契機。

  代首席使者更是不辭辛勞的全省巡迴,給予同奮們精神上的鼓勵,帶領大家一起誦誥,對南縣同奮團結奮鬥的精神,也深表嘉許與支持。

  在三月卅一日「中心祈禱」告一段落,光城開導師肯定大家一個多月以來的辛苦,並慶賀此次「中心祈禱」的目標能超前達成,決定要宴請大家,犒賞同奮不眠不休的奮鬥,希望同奮能永遠的團結一心與奮鬥到底。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