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炁功在大里國光花市綻放了美麗花朵

天人炁功在大里國光花市綻放了美麗花朵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47期 » 天人炁功在大里國光花市綻放了美麗花朵

楊靜聲  1996-04-25 12:30

天安堂首次出擊成功 虔誠希望各地同奮週日支援

  「淡淡的三月天,杜鵑花開在山坡上…」,春天理應是個風和日麗的好時光,無奈風不調、雨不順的,原定於三月十日開張的國光花市天人炁功攤位,因突如其來的風雨而延期一週。但正是 上帝的慈悲,是同奮們聲聲願願達金闕,皇誥的顯化將一場極有可能「擦搶走火」的中共在台灣海峽軍事演習,以一場「及時雨」化延了。

以天人炁功作宏教先鋒

  八十四年底,天安堂堂務檢討會,深感弘教工作成效未達預定目標,尤其是靜心靜坐的場次、人數、皈師人數均未臻理想,繼而影響正宗靜坐班的人數,救劫道糧─「皇誥」亦無法繼續成長,反而緩緩下降,如何發揮「救劫」、「弘教」、「引渡原人」的時代使命呢?教務中心在編列八十五年度弘教計劃時,決定加速腳步走出教院,以更積極的態度,主動走入社團推銷天帝教。當然啦,適度的包裝,真誠的服務是不二法門,而以天人炁功做弘教先鋒部隊。

專用名片適時印就

  秉承本師世尊「知其不可為而為之」的精神,方向既定,炁功中心專員蕭緒考立即著手訂做一個美觀大方又實用的不鏽鋼伸縮架,俾便對外弘教時掛廿字真言匾,雖費用不低,天安堂主事陳光航卻眉也不皺一下,還笑嘻嘻的說:「只要是用於弘教的,不要怕花錢」,教務中心則準備了教內各種弘教文宣、書刊等用品。

  妙的是做印刷的楊緒洲同奮在未曾預知的情況下,居然主動的為炁功專員、教務專員設計了一張精美彩色弘教專用名片,正面是免費天人炁功服務、免費靜心靜坐傳授的圖樣,背面則是廿字真言,送到手中時,正是升火待發,萬事俱足,準備到隸屬台中縣大里市農會推廣股的國光花市,拜訪市長何三財先生洽商攤位租借事宜,這張名片適時印就,對外聯繫獲得了很多方便。

免費借到一個攤位

  國光花市是一個佔地三千多坪的大型出租假日花市,中部諸多花農聚集做長期的展售,在多角化經營理念下及適應社會大眾要求,除了草花、蘭花,更有五花八門的展售,如古董、玉器、書畫,甚而各地傳統小吃,不一而足,使它成為一個具有休閒、娛樂多重功能的假日大市場。租金從三千至六千不等,臨時小攤位亦需每週六百元呢?感謝上天無形運化,居然不費吹灰之力,免費借到一個大攤位,且是目標最明顯的出入口處。花市市長更為我們召開記者會及在大里農訊作專欄報導,郵寄給大里市市民。

  三月十七日早上,花市大門旗海飄揚,斗大字的「免費天人炁功服務」紅色布條,引起路人佇立觀看。在參教長呂光撫的帶領下,恭迎天醫降臨揭開了序幕,許多遊客、業主驚訝之下,也共襄盛舉參加了開光儀式,有教外人士參與頗具新鮮感。

圍觀人潮聆聽介紹

  花花草草眾多攤位中,天人炁功攤位別樹一格,與眾不同的氣勢,引來絡繹不絕遊客的好奇,甫一開張即有前來尋問:「賣什麼?一次多少錢?」「表演一下給我們看看氣怎麼來的。」也有人詢問炁功原理及診治療效,在主事陳光航坐鎮指揮之下,同奮均能以簡潔的三言兩語介紹天帝教、天人炁功,在最短的時間內讓賞花、買花的遊客認識,進而求診。說也奇怪,只要有人停下腳步坐下來親和,圍觀的人潮就像滾雪球般的越站越多,認真的洗耳恭聽,並不時交頭接耳,負責親和的同奮施出渾身解數,口沫橫飛的介紹,雖然太陽熱力穿透了遮陽傘,汗滴濕透了黃背心,仍是賣力的推銷「產品」。

  一位痛風多年不良於行的老奶奶,接受治療時露出難得一見的笑容。告訴她女兒說:「打針很有效,好舒服喲!」感謝之餘,硬要塞幾張新台幣給我們,我們一再告訴她:「這是天帝教免費服務活動,收了你的錢,以後就不靈驗了。」相約下星期再見,同時趕緊介紹到她住所附近的教院,繼續治療,以免舟車之勞。

針入性竅抖得椅子作響

  一位陪太太來接受治療的先生,一直冷眼旁觀,絲毫不受老婆、同奮的遊說而動容,並不時走向廿字真言匾前觀看、視查一番,以懷疑的口吻問:「真的這樣就有氣了嗎?」但看到他夫人僵硬的容貌漸漸祥和,似乎如痴如醉的沈醉在寧靜境界中,激起一顆躍躍欲試的心,主動要求「做做看!」。請他填寫親和卡時,乍看之下,「哇噻」,毛病還真一籮筐哩!引導入炁功區,倒也十分恭敬的向廿字真言匾鞠躬,且接受同奮的建議,默唸廿字真言。當緒善以金針打入性竅時,這位先生卻不自主的抖起來,抖得椅子咯咯作響,其神態卻十分安祥,毫無恐懼神情,好如嬰兒睡於搖籃中一般舒適。

病情心結傾瀉而出

  炁功組的同奮更是賣力演出,每個人都氣定神閒地大展身手,絲毫不受好奇者、窺視者的圍觀及竊竊私語的影響。人潮中許多觀眾自動拿起桌上的簡介一看再看,不時以「關愛」的眼神看著正在接受診治的遊客。忽然一個害羞的大男孩一個箭步來和同奮親和,拉到一旁輕聲細語一番,「這是我從來沒向人說過的話,我真的很痛苦,不知如何是好?」「遇到你們真是太好了!」他不停的述說著病情與心結,面對一個不認識的天帝教徒,如倒垃圾般的「傾桶而出」,接受了炁功診治後,帶著廿字真言卡滿意的離去,並一再回頭致謝。這一幕幕情景讓我再次的感受到天人炁功「診心」的妙處,施比受更有福,誰說不是呢?

大顯化倍增同奮信心

  光謗開導師一再的告訴堂內同奮,今年是弘教年,上天必有大顯化,尤其是天人炁功,大家務必把握救劫、弘教、引渡原人的契機。果真這次在花市大顯化,倍增全體參與同奮的信心。

  一波波的顯化,更吸引了人潮的評論,把花市大門前的小庭擠得水泄不通,人人爭先恐後目睹天帝教氣功師大顯神通,直到日落西山,花市響起收攤號角,攤位前還擠滿求診者,累得同奮手麻、手酸了連喝口水、喘個氣的時間都沒有哩!

請給我們支援與鼓勵

  天安堂得天獨厚,在天時、地利、人和配合之下,有了一個弘教播種的場地,唯因新院堂人手不足,而且這是長期性的活動,固定每週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急需各教院支援。尤其是新竹以南、嘉義以北的各院堂,務必伸出手來,發揮天帝教的同奮愛,為第三時代使命,盡一份弟子之責。且在花市出入的人潮尤以中部人士居大多數,今日天安堂播種,明日的施肥、灌溉、開花結果是在各地教院。若您路過台中,或假日到中部旅遊,轉個彎到大里國光花市來賞花,並給我們一份支援與鼓勵吧!我們期待著。

  若您方便,天人炁功服務每週日上午十時至十二時,下午二時至五時是尖峰時段,最需人手幫忙。首先向台中縣初院全體參加炁功服務的每一位同奮致謝,更要感謝台灣省掌院天人炁功執事光難同奮,拔手相助,每個星期均帶隊參與這個有意義的活動,並提供諸多改善事項。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