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生樞機在日本弘教會議致詞之一

維生樞機在日本弘教會議致詞之一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49期 » 維生樞機在日本弘教會議致詞之一

 1996-06-25 09:30

日本同奮都是本師好弟子

從日本來的各位同奮晚安!

  時間過的很快,四月份時在日本和各位同奮親和會面,非常感謝各位同奮熱誠的招待,儘管來去匆匆,只有八天的時間,但也分別訪問了日本十個地區,讓我深切的體會到各位同奮真是師尊的好弟子,都能在自己的崗位上為教持續不斷奮鬥。

  今天的會議是師尊他老人家最希望和關心的會議,雖然我因為細菌感染以致體溫偏高,住院已經十天了,但是決定在昨天出院,主要就是為了和各位同奮會面,研討我們共同關心的問題。

  四月份我到日本訪問的時間固然不長,但是我已經能夠真切的體會到帝教在日本地區的弘教工作必須適應日本地區的需要,更深切的體會的到中日兩國間的交流必需通過宗教共同奮鬥的感情,才能夠真正消弭中日兩國歷史的傷痕,帝教在日本的弘教應該秉持服務到家的精神,傳播上帝真道,完成中日的交流。

  我特別希望負責日本弘教工作的同奮對日本弘教的觀念和方向必須徹底的檢討,今天的會議就是彼此雙向交流的開始,可以帶給帝教在日本弘教的工作新的開始。現在我們根據議程進行。

 ●代首席主持八十五年度第一次日本弘教會議。(黃光戒攝)
  (八十五年六月十五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