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三則

聖訓三則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49期 » 聖訓三則

 1996-06-25 10:25

玄玄上帝:

               八十五年五月廿四日
               丙子年四月八日巳時

  美國洛杉磯掌院訂於本(公元一九九六)年五月廿五日至廿七日在教院內舉辦同奮修持閉關一案,據總護法馬大天君來報:無形各司職單位奉首任首席使者之命,應化作業已準備妥切。希望有形之負責教職與參與同奮共同充份配合,將可獲致理想之效果!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五年五月廿四日
               丙子年四月八日巳時

  美國洛杉磯掌院為舉辦同奮短期修持閉關上呈無形之表文,業已上達本席,並轉飭相關司職神媒先行作業。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五年五月廿四日
               丙子年四月九日未時

代理首席使者轉諭知光功掌教、敏土開導師:

  洛杉磯掌院於五月廿五、廿六、廿七日三天舉辦同奮閉關修持,加強誦誥與靜坐,精神可嘉。本席樂於見到美國地區之同奮如此精進、如此奮發,修道、修行是沒有秘密,惟一的法門就是自動自發、持續不斷,希望能將全程詳細記載,由教訊作專題報導,以為全教同奮學習、觀摩之範例。

  美國地區之外在環境與台灣地區有所區別,於弘教工作必須因地制宜,在摸索過程中不免有力不從心之感慨,爾等不可懈怠,當學習本席愈挫愈奮之精神,以實際行動弘揚 上帝宇宙真道,在現有的基礎上逐步擴展,只要能接受廿字真言人生守則與本教救世救人使命,均可成為天帝教的同奮,成為 上帝的救劫使者。

  爾等之犧牲奉獻,天人共鑑,期望奮鬥再奮鬥,精進再精進,勉之!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