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堂義診親和活動獲得各界肯定

天然堂義診親和活動獲得各界肯定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49期 » 天然堂義診親和活動獲得各界肯定

屏東縣初院特派員 李光錄  1996-06-25 11:50

將愛心種子撒播潮州鎮

  一次又次的將愛心種子播撒於人群中;也一回又一回的感念師尊遺愛人間的救世精神,天然堂例行性的義診親和活動,再次於潮州鎮掀起行善風潮,並深獲各界肯定。

  三和里在潮州鎮堪稱商業首善區,六月九日,天然堂選定這個繁雜的地方進行義診,對每位同奮而言,可說是又驚又喜,交錯於內心亦簡直是五味雜陳。

  起個大早,扭扭脖子,搖搖下身,天然堂熱心參與義診的三十多位同奮,在不到八點鐘,即來自不同的地方,相當有默契的齊集於三和里活動中心廣場,但個個臉上綻出興奮的神情。

  光錄同奮說:「這是為善最樂的寫照!」而敏跳同奮亦喜悅地表示:「參與義診活動,真的比前些日子家裡辦婚禮還興奮。」

  由於這次義診扮演著天然堂引渡原人突破瓶頸的關鍵角色。因此,從企劃擬訂、任務編組、狀況模擬到實兵操練,短短不到兩個星期,所有同奮均以辦喜事的心態慎重其事進行。

  義診活動當初擬訂計劃後,旋即獲得衛生所及三和里長鄒文岳的認同,並允諾協辦支持。

  在取得衛生所增派多位護士支援,當地居民聞風主動「加盟」及全體同奮積極參與,使得備妥的「臨時診所」在三十分鐘極短的時間內,於活動中心廣場上順利搭建完畢。

  從醫護人員、天人炁功小組、親和小組到餐點主廚,均在現場服務人員引導下,按部就班,井然有序,且個個和譪可親,充滿朝氣活力。

  歸功於宣傳得宜,因此,儘管預定九點才開始的義診,竟提前於八點卅分左右,即出現排隊等候的人潮。

  愛心加上信心,每個受診民眾,在親切的同奮帶領下,由量血壓、病理診斷、諮詢到到天人炁功的診療,所有步驟均詳實而絲毫不馬虎,著實令受診者感佩不已。

  而設攤於咫尺之距的靜心靜坐研習報名處,也因門庭若市,生意興隆,而與義診活動相得益彰。

  瞧在眼理,樂在其中的開導師光旻則是滿意地連聲叫好。

  一位陳姓的受診者表示,他因罹患多年坐骨神經炎,這次在接受天人炁功治療過程,感覺得出有一股熱流隨著炁功師的掌心在身體內奔竄,他深感神奇,太神奇了!

  鄒里長亦親身體驗天人炁功的神奇療效,他強調前一天晚上因宿醉而頭痛不堪,結果經天人炁功施行後,竟突然的解脫了原先的疼痛。

  經過一個上午的忙碌,我們藉義診活動成功地吸引了二百多位民眾受診,卅一位答應參加靜心靜坐研習。

  這個輝煌的作績,證實了天然堂所有同奮的齊心協力,更肯定了天然堂宏教的成果。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