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縣初院三週年慶

苗栗縣初院三週年慶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49期 » 苗栗縣初院三週年慶

彭緒緝  1996-06-25 12:15

  邇來適值梅雨時節,氣候時晴時雨,令人感到悶熱,孰料到六月二日苗栗縣初院創辦建院三週年紀念日,突然天空放晴,藍色長空,陽光普照大地,同奮於八點多已趕到教院聚集,為院慶準備做一番別開生面的慶祝。

  當天安排程序如下:早上十時至十一時卅分感恩祈禱;下午六時集體誦誥,七時會餐,八時至十時親和集會,由光南樞機主講「如何認識自己」,接著頒獎摸彩親和座談。

  初院坤道同奮非常熱心,一早就走進廚房,大展身手,整洗蔬菜,各盡所長。靜霞、靜嬌、敏妥、靜普、靜卹等五位調理食物,煮得美味可口,尤其承蒙緒賡、緒迎幫忙到處奔跑,作各種事務,圓滿完成聚餐前準備工作。

  晚上八時,由掌院副掌教兼開導師光湘主持頒獎摸彩典禮。首先介紹三位樞機,光南、光驚、光籌及掌院參教長光境、贊教長光永,感謝他們蒞臨指導。

  頒獎項目分三大類:

  1、三教長:楊光愫、林敏餘、湯光雕等皆獲三年奮鬥績優獎。

  2、誦誥及廣渡原人安悅奉獻獎:緒圈、緒煦、緒賡、緒緝、敏妥、靜讀、靜嬌、靜鳴、緒催等九位,出心、出力、出錢表現卓越。

  3、由靜道獲得特別獎,這是縣長何智輝、立委王素筠贈送的獎。頭獎,是縣黨部主委傅鐘雄所送由靜妥獲得。開導師贈送的頭獎,由緒眉、靜嬌獲得。其他每位同奮也都人人有獎。

  最後由三位樞機參贊教長講述奮鬥經驗,大家聽得津津有味,尤其光南樞機講:「如何認識自己」,勉勵同奮要腳踏實地,勤勤懇懇去做,要多包容別人,纔能照亮自己。會議在和諧融洽中結束。

  談起今後本院努力的方向,希望同奮共同站出來,有話當面說,不要存有私心,坦誠相見,共同攜手,捨己成人,朝著一個目標邁進。每週至少來教院一、二次,參加祈禱親和,共同凝聚奮鬥力量,不但建設教院也要完成天帝教救劫使命。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