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縣初院與真言佛堂親和集會

桃園縣初院與真言佛堂親和集會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50期 » 桃園縣初院與真言佛堂親和集會

陳緒焦  1996-07-25 11:25

一次宗教交流的饗宴

虛心求法 難能可貴

  桃園縣真言佛堂堂主卓老先生為本期正宗靜坐班同奮,道名顯坊,夫人也一同夫婦雙修,道名貞端。顯坊在真言佛堂平日以三寶佛法授業眾生,在其子卓光澄同奮的引渡下,參加本期正宗靜坐班,他早為人師,能放下身段,抱持進修的態度,前來帝教修習昊天心法,這種「活到老,學到老」,虛懷若谷的精神,實屬難能可貴。

宗教交流 攜手同心

  七月五日晚上八點半,桃園縣初院的同奮來到真言佛堂,與佛堂信徒共同舉辦親和集會,而桃園縣初院的主廚,李緒蘇同奮則提早到佛堂幫忙準備伙食、甜點及水果,原來緒蘇同奮煮得一手好菜。記得光思開導師初到桃園時,常大呼「瘦不了,我真的瘦不了」,同奮也常讚賞他的手藝,的確有兩下。

  同奮到齊後,便舉行誦唸廿字真言儀式,在誦完廿字真言廿一遍後,由光思開導師迴向,祈求師尊暨三寶佛慈悲,為真言佛堂信徒及在場同奮降福,並加賜親和光、奮鬥光、財帛光。隨後,顯坊同奮致詞,表示將結合大家的力量,共同弘揚真道,並感謝由於光南樞機及光思開導師的奔走,讓他可以順利參加本期高教班之閉關,而他本人也請示過三寶佛,在深感使命未了之下,決定參加五十五天閉關,希望和大家一齊共同奮鬥完成使命。

  大家一面吃著豐富的點心,一面熱烈親和,由於教院同奮都相當支持,當天參與的人數不少,親和效果也相當好,大家以謙卑包容的心情互相親和交流,才能真正向「宗教大同」的目標共同邁進。

天人炁功 普施法雨

  「真言佛堂」曾辦過天人炁功義診活動,加上卓家已有三人參加「正宗靜坐班」,等顯坊同奮自高教班結業回來後,將在佛堂成立天人炁功服務聯絡站,一方面為眾生解除身上的病痛;另一方面,透過廿字真言及三寶佛法的教化,普施法雨,使眾生得著永生的真諦,改善社會的道德風氣,只要大家持之以恒,以虛心的態度不斷學習成長,必能自利利他,完成天帝教的使命。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