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鐳炁真身大法全力轉化賀伯颱風風向

以鐳炁真身大法全力轉化賀伯颱風風向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51期 » 以鐳炁真身大法全力轉化賀伯颱風風向

 1996-08-25 10:05

本師世尊突破現階段保台護國三項任務

  化解今年兩岸武力衝突危機,降低九月至十一月間內在災害,調整新竹玉山間自然生態以開啟台灣新資源。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五年七月三十一日
丙子年六月十六日酉時

  此次賀伯颱風原本將為台灣帶來三十年來空前的颱風災難,本席為降低災難,減少損失,以鐳炁真身大法扭轉風向,將颱風中心導向以鐳力阿為中心點行進,並結合「謁庭祈禱」誦誥之正氣力量,完成現階段保台護國之三項任務:

  第一、將此天然颱風結合成天、地、人三才無堅不摧之正氣,突破台灣海峽當前面臨之肅殺戾氣,化解今年兩岸武力衝突之危機。

  第二、以天、地、人三才結合之正氣掃除鬱結於台灣海峽兩岸與中心地帶的邪魔之氛與暴戾之氣,藉以化解掃除疫癘與人為破壞所污染之地氣,降低今年九月至十一月間之內在災害。

  第三、藉颱風所引發之掃蕩,調整改造自新竹到玉山間,尤以新竹、苗栗、南投與嘉義區域間之自然生態,以開啟台灣新資源。

  在阿內同奮可感受到風勢、雨勢之增大,應在風雨中加強「謁庭祈禱」,誦誥的力量愈大,颱風災難就愈化愈小,順此天時,鐳力阿中參訓學員實施禁語,全天候虔誦皇誥,亦是助本席運化一臂之力,為了台灣二千一百萬同胞之身家性命、財產安全,今日多流一滴汗,明日少流一滴血,台灣的共業必須全教同奮齊心團結共同承擔,身為帝教教職幹部更要發揮領導作用,各位參訓學員於阿中之表現天人共鑒。

  台灣地區近幾年來,人心急劇變化,為了澄清此一戾氣、凶氣、殺氣,不得不以行天災方式加以懲戒人心,藉以警惕世人,奈何人心難化,人劫難平,徒歎人心之墮落至此!本席從去年「破天時」之後,今日再度順應賀伯颱風之大自然行劫殺氣,再加上同奮誦誥之正氣力量,轉變了原本會帶來極大災害的事件,同時亦藉此將帝教「保台護國」之任務再往前推動一大步,本席深感帝教同奮真正是 上帝的救劫使者。

  中華文化的老根在台灣,中華民族的前途、人類的命運與台灣息息相關,先天天帝教重來人間,天命所鍾,在台灣寶島復興,正待我帝教同奮積極負起時代使命,弘揚天帝宇宙大道,台灣地區人民不能道德重整、精神重建,人心不能淨化,何能普化全球,「郅人類和平幸福之境界」?

  本席雖在無形,仍然時時面對現實環境之挑戰,各位同奮於阿中參訓,當與本席心心相印,炁氣相通,更能體會本席憂時憂國憂民與迫不及待之心情,共同發揮精誠誦誥力量,共創扭轉乾坤的天人共奮奇蹟!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五年八月三日
丙子年六月十九日辰時

  賀伯颱風的風圈、雨圈已離開台灣地區,惟今年行劫以「水劫」為主,台灣寶島緊接著而來所面臨之災難乃是後續之豪雨與海水倒灌。再加上帝教各地教院、教堂同奮誦誥活動已有所鬆懈,台灣社會民心憂患意識不足,形成拜金主義、享樂主義……種種異端,人心如此,無形之行劫與救劫又將面臨對峙局面。

  帝教同奮都是 上帝的選民,身負救劫使者使命,執行保台護國大業,處此危急存亡之時,本當團結與共,同舟共濟,同心共同奮鬥開創奇蹟,為何有些同奮反而信心動搖、意志不堅、信仰不誠呢?本席自問一生秉公無私,惟一私願即在「祈求天帝教重來人間,在台灣寶島復興,搶救三期末劫,避免靈肉俱毀之悲劇」,同奮既然願意皈宗帝教,追隨本席,此時此刻更應遵循道統法統,奉行大經大法,堅定信心,堅持奮鬥到底。

  天帝教修行主張自植、自奮、自創,積極、樂觀、進取,而不是一味追求「做功德、求來生」。修行要有大氣魄,為眾生、為性靈生命功德皆可捨,明知其不可為而為,將所有之修行建立在為眾生謀求真正的永生之路,此方為修行真諦。處此三期末劫,封靈急頓修煉法門必須立下普化渡眾之宏願,有眾生才有天帝教之修行,別人怕吃苦不想做天帝教同奮,同奮應以參與帝教奮鬥行列為榮,不爭名,不爭利,不求功德,而自有功德,才是大修行啊!

  本席於無形洞察部分同奮之心理徬徨不定,欲去還留,再加上行劫諸方案勢在必行,有必要適時提醒全教同奮加強力行五門功課,積極培養正氣,共同迎接未來挑戰,降低台灣天然災害,希望減少台灣地區生命財產損失,台灣才能名符其實成為「寶島」。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