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共同虔誠為和平祈求 為台灣安全祈求

我們共同虔誠為和平祈求 為台灣安全祈求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53期 » 我們共同虔誠為和平祈求 為台灣安全祈求

 1996-10-25 09:10

維生樞機護國迎祥禳災解厄暨濟幽渡冥法會精神講話

  今天全體參與的同奮為了「護國迎祥」、為了「禳災解厄」、為了「普渡超薦」、為了「秋祭追思」,從台灣地區、美國地區、日本地區,分別代表各地教院、教堂的同奮,集中在帝教人曹道場天極行宮,共同舉行今天的法會,在法會中,我們可以充分體會到無形最高總主持先天斗姆元君和五位最高副總主持衪們的精神力量是那麼地柔和加持在每一個人的身上。

  在「護國迎祥」與「禳災解厄」的儀式中,充分體現出本師世尊他老人家救劫、救世、救人類、救國家、救台灣、救同胞的大慈悲願和永不懈怠的宏願的責任。由於天帝教是一個救劫的宗教、是一個救世的宗教,更是一個愛國家的宗教、更是一個愛台灣的宗教。因此,在今天的法會中,我們也看到天帝教的同奮堅定信仰本師駐世時教導給我們的理念,先不為自己打算,而為全體人類祈禱、祈福,先不求個人福報,而追求國家同胞的安全、安定,這應該是今天法會最重要的特色。

  在今天這裡這樣的一個聚會,我們真正可以體會到本師世尊駐世時一再強調,一再告訴我們的:帝教是一個有組織、有制度的宗教。遠遠超過三千人以上的大集合,但是在主辦單位的規劃下,一切依計劃進行,這樣的表現,我為各位同奮感到驕傲。

  相信通過今天的法會,一定可以得到先天斗姆元君給我們台灣、我們同胞、我們同奮的加持,更能夠得到三位一體本師給我們台灣、我們同胞、我們同奮的加持,使台灣地區國泰民安,陽泰陰安,天帝教道運興昌、道基永固,我相信各位同奮回到自己的崗位、回到自己的家庭,一定也能夠心平氣和、諸事順遂、家庭幸褔、身體健康,我們共同在此地為和平祈求,為台灣安全祈求,為所有的同奮祈求,祝各位同奮健康、平安、如意、吉祥!
  (八十五年九月廿一日)

 ●(黃光戒攝)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