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師世尊教師節寄語同奮

本師世尊教師節寄語同奮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53期 » 本師世尊教師節寄語同奮

 1996-10-25 09:25

不受光怪陸離所牽 不為怪力亂神所惑

  一年一度的教師節,本教適有正宗靜坐班第一期長青班、開導師職前研習班於鐳力阿道場上課,本師世尊於當天辰時頒下聖訓,寄語帝教同奮不受光怪陸離所牽,不為怪力亂神所惑,以人心貫通天心,人生才有意義。

  代首席維生樞機率同道場同奮與兩班學員於上午十時,同至黃庭舉行追思默禱,以紀念本師世尊老人家,表示了全教同奮永不退轉、永不迷失的決心。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五年九月廿八日
丙子年八月十六日辰時

  又是人間一年一度之教師節,本教適有正宗靜坐第一期長青班、開導師職前研習班於鐳力阿道場內上課,道場內全體同奮與第一期長青班、開導師職前研習班諸位學員共同於黃庭前追思祈禱,本席深切體會同奮對於本席思念之情一如往昔,但本席更希望大家以具體行動加入奮鬥行列,共同參與帝教救劫弘教之工作,闡揚天帝宇宙大道。

  長青班學員學習認真,所謂活到老學到老,奮鬥不分年齡,不落人後,同奮應能學習長青班學員老而彌堅,真誠奮鬥之精神,則帝教發展將更欣欣向榮。

  開導師於赴任之前,作密集式職前研習,確有其必要,但亦應知今日只是天命之起步,未來還有更多挑戰與考驗等著你們去面對,等著你們去克服,謹記:以德服人,謙容並重,廣納諫言,守經達變,服膺天命,則精誠所至,金石為開。開導師率先學習、率先奮鬥,以身作則,領導同奮,以教院院務為依歸,與同奮融為一體,可以不負所託,完成天命。

  於今天之人間教師節,本席寄語帝教同奮:宗教教旨須以正信為鵠的,不受光怪陸離所牽,不為怪力亂神所惑,不為自己設想,不求個人福報,以人心貫通天心,人生才有意義。

感謝無形的指引同奮永不迷失

維生樞機教師節在黃庭追思感恩默禱

  我們鐳力阿道場內的全體同奮,於丙子年教師節在黃庭前追思感恩本師世尊您老人家,您老人家在人間的時候為我們樹立了﹁師﹂的典範,讓我們能夠依據您老人家的身教、言教、心教持續傳道、解惑、授業的工作,您老人家在人間留下的道統、法統、炁統,使得我們能夠秉持著教義、教綱、昊天心法持續傳承的工作,希望您老人家在無形給予我們更多的指引,讓我們全教同奮永不退轉、永不迷失。

  同時感謝您老人家無形的加持,加持第一期長青班及在阿內接受師資職前研習的同奮,加持給我們信心、智慧、力量,面對未來的挑戰,我們感謝您老人家的加持,也感謝您老人家以無量的金光加持給全體同奮及我們的家人幸福、健康、如意,謝謝您老人家!   (八十五年九月廿八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