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帝教總會獲評鑑優等社會團體

天帝教總會獲評鑑優等社會團體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53期 » 天帝教總會獲評鑑優等社會團體

 1996-10-25 10:40

林豐正部長親頒獎狀鼓勵

  內政部獎狀 台內社字第八五八0四一一號
中華天帝教總會八十四年度全國性社會團體績效考評名列優等特頒獎狀用資鼓勵
            部長 林豐正
              中華民國八十五年八月

  (本刊訊)中華天帝教總會榮獲八十四年度全國性社會團體績效考評名列優等,並由內政部林豐正部長親自頒發獎狀,總會派郝秘書長光聖前往代表受獎。

  內政部對全國性社會團體有一年度工作績效考評,其目的乃為輔導團體健全組織,強化服務功能,積極參加政府經濟及社會事務,建立祥安和樂之社會。其評鑑內容分:一、會務(35分)二、財務(15分)三、業務(50分)。

  中華天帝教總會在八十四年度的工作推展上:在會議及選務上─總會去年依規定召開第二屆第一次會員大會及第一、二次理監事會,並按章處理會議紀錄。在財務預、決算方面─秉持創會人涵靜老人李玉階先生的一貫精神,天帝教財務公開透明化,一切依規定編造、保管、處理,並於法定期限內編造收支預決算表,報呈主管機關備查。在業務活動方面─總會舉辦各種會議,並配合政府政令,刊登公益廣告反毒、反暴力、反黑槍等,提醒社會大眾,淨化民心,並積極籌備於八十五年發行「天帝教會訊」雜誌雙月刊。

  總會的整體表現獲得評分在八十五分以上,在全國二千五百多個職業及社會團體中列為四十三個優等團體之一,內政部於八月二十二日在來來飯店金龍廳舉行頒獎典禮,當天約有來賓三百人觀禮,總會郝光聖代表李理事長(代理首席)上台接受由內政部林部長親自頒發優等獎狀乙幀,這也是總會成立五年來,第一次獲內政部獎勵。

  來自官方正式的獎勵,無疑的給總會全體工作人員帶來無比的興奮和安慰,同時也緬懷創會人天帝教本師世尊涵靜老人當時創教的悲願與艱辛,特將獎狀呈獻光殿,以告慰其神明,並祈禱師尊位證無形,繼續引導總會走向更寬廣的路。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