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縣初院同奮服務 個個認真積極

中縣初院同奮服務 個個認真積極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53期 » 中縣初院同奮服務 個個認真積極

台中縣初院 楊敏繽  1996-10-25 11:20

  台中縣初院同奮,近年來擔任中部地區大型集會之服務組工作,可說越來越有心得。繼師尊飾終大典、證道週年音樂會、本師節中部地區擴大親和集會、歷屆法會後,丙子年法會之服務組工作又落到初院同奮身上。

  參與籌備會議的初院同奮(副總幹事緒潔,服務組組長緒堅、副組長緒皈、光勢及各小組長),每次會議皆全部出席,各個參與態度積極、認真。服務組各小組人員編列時,短短時間就召集了五、六十位同奮,初院的同奮要參與教內工作時,一向如此,只要有機會為教服務,同奮們總是當仁不讓、熱心參與。

  九月十四日為法會工作人員說明會,出席同奮擠滿了大同堂;九月廿日晚上在天極行宮彩排,七點多,大部分工作人員即陸續到達天極行宮,準備參與排練。由於當晚亦為天甲堂緒驕同奮迎接媳婦之喜宴,八點多時,宏教光謗開導師還特地帶著參加喜宴的同奮們趕到現場,並帶來許多素食點心慰勞大家就位練習,更鼓舞大家的士氣,希望能把法會當天該做的工作做好。直至十點多,彩排工作結束,同奮們才安心地回家。

  九月廿一日下午二點,擔任各教區報到的工作人員即已各就各位準備好資料,在工作崗位上等候同奮及來賓報到,並熱心的說明法會程序。六點多,法會開始,原本報到處服務人員,結束原來工作,立即投入機動組、排班引導員的工作(支援天極行宮),機動組人員依法會程序的進行,適時地提供發放經典、排椅子等,引導員則指引同奮們排班、走廿字煉心步等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廿字及蓮花小天使其中就有七位是初院的小同奮,這些小同奮們平常也經常參與教內活動,所以擔任起排班及引領的工作,居然個個有模有樣,不愧是天帝教未來的棟樑。

  看到法會圓滿地結束,大家早已忘了所有的疲憊,台中縣初院的同奮期待著下一次的活動,以為大家作更多服務的工作。

 ●天安太和道場光鳴、光持樞機主持祭祀追思典禮。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