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開導師汪光活接掌南投縣初院

新任開導師汪光活接掌南投縣初院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53期 » 新任開導師汪光活接掌南投縣初院

南投縣初院特派員 楊光楣  1996-10-25 12:00

中秋佳節迎龍頭 天人聯歡

  南投縣初院駐院開導師汪光活於民國八十五年九月廿五日接任,由何光昌樞機使者擔任佈達人,教院全體同奮歡欣設宴,舉辦歡迎汪光活開導師暨中秋聯誼晚會,節目精彩並以豐富的獎品摸彩助興,天人聯歡,熱鬧非凡。

 何光昌樞機使者致詞時,期望全體同奮能夠日日反省己身,時時砥礪心志,為本師世尊分勞分憂,追隨師尊在大宇宙、大空間佈教化、救劫運,作宇宙先鋒,奠帝教教基,奮鬥再奮鬥,成為人間救劫仙佛,早日達成本教之時代使命。

  八十五年九月廿一日甫於天極行宮玉靈殿接天命狀的新任駐院開導師汪光活,謙虛誠懇地勉勵同奮要誠心修行、信心不惑、無私無我,多多打坐,祈禱懺悔,「悟天地之道,修人性之本」。光活開導師說,他的嘴巴很笨,不太會講話,小時候到了三歲,仍然不會開口說話。在軍中時請了專門訓練說話技巧的老師教導,並做長期的訓練,還是沒有多大效果,迄今講話速度還是跟不上敏捷的思惟。光活開導師表示,他是駐院開導師,辦公室的門經常是開著的,歡迎大家來交換意見,談話溝通。

  南投縣初院於民國七十九年一月十九日開光成立迄今,經開導師呂光典、蔡光猛、林光侍等三任宏教領導,推展天帝教化,頗具績效,正當發展之際,光侍開導師積勞成疾,一病不起,不幸長辭人間,證道之後,教院內雖有三位教長及全體同奮努力弘教,完成竹山天人親和所開光典禮,作為弘教據點,但仍不能一日群龍無首,熱切期待之下,召開業務會報,一致通過函請台灣省掌院光灝掌教轉請代首席遴派道心堅定,具有弘教經驗和熱忱,能深入鄉下探訪民情,與失聯同奮親和把「心」找回來,弘揚天帝真道的專職駐院開導師到本院領導。因此,當同奮見到光活開導師人事命令時,大家都感到高興,認為是初院的福氣,積極準備歡迎儀式。

  南投是個好地方,省府中興新村所在地,又接近鐳力阿道場,道氣旺盛,如今有「剛毅木訥」熱心弘教的光活駐院開導師坐鎮,有規劃的經營和全體同奮的努力奮鬥,南投縣初院未來發展前途一定未可限量。

 ●「剛毅木訥」的光活開導師(前排右)與同奮們笑得開懷。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