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同奮參與初一十五法會 虔誦廿字真經與廿字真言

盼同奮參與初一十五法會 虔誦廿字真經與廿字真言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54期 » 盼同奮參與初一十五法會 虔誦廿字真經與廿字真言

 1996-11-25 10:25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五年十一月廿二日
丙子年十月十二日辰時

  本席親自與坤元輔教溝通,原則上一切由坤元輔教自行決定,坤元輔教放不下的事太多太多了。也難怪!一輩子為本席、為李家、為陰超陽薦的天命,早已經沒有了自己,現在行動上諸多不便,她自己形容自己形同廢人,心中真是百感交集,感慨萬千呢!但是,本席亦在此指出,天帝教在本席證道一年多來,多虧坤元輔教在無形承擔了大部分陰超陽薦的責任,用來配合本席、配合代理首席使者執行天命,才有今日尚能穩定發展之局面啊!無形、有形對坤元輔教之感激與感謝,實在無法再多說任何的話了,一切由坤元輔教自己做主吧!本席願意支持到底。

  本席僅僅期盼全教同奮多參與農曆初一、十五日虔誦廿字真經、廿字真言之法會,尤其在本(十)月十五日起之連續三天,每天至少持誦三場(每場至少一本廿字真經),藉此坤元輔教可以調整因此次住院身體不適與靈光佈施之消耗,讓坤元輔教能充分休息,避免靈力、體力再多透支,以慰坤元輔教之心,心情一開朗,其他的事亦較順暢,各位同奮!大家一起多奮鬥吧!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