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期高教班閉關心得報告精選(上)完成師尊力挽狂瀾天命

第六期高教班閉關心得報告精選(上)完成師尊力挽狂瀾天命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54期 » 第六期高教班閉關心得報告精選(上)完成師尊力挽狂瀾天命

台灣省掌院 宋緒囊  1996-11-25 12:10

  第六期師資高教班在天帝教天曹道場─鐳力阿閉關,五十五天以來,承蒙代首席及各講師諄諄教誨,對天帝教及師尊有更深一層的認識瞭解。

  天帝教是民國六十九年奉准在台灣寶島復興,以道統五十五代天人教主李極初氏為駐人間首任首席使者,在人間奠立教基。從此,妙顯神通,大者化國家、世界之劫;小者化個人、家庭、社會之劫。過去,個人曾將此情形告訴親友,大家咸感不可思議,有的全然相信,有的半信半疑。進關上課後,經反覆思考,瞭解到原來我們天帝教擁有現今世界各大宗教所沒有的宇宙法寶,發揮了總合力量,總共十五項:

一、道統─道統衍流。

二、法統─昊天法統。

三、組織─無形宇宙組織總成。

四、先天大老前輩之聖訓─帝教闡微。

五、天命─搶救三期末劫與兩大時代使命。

六、教義─科學理論根據之宇宙自然法則。

七、教綱─行動綱領暨宏教依據。

八、修煉返本還源之大法─立地成就神媒之昊天心法急頓法門。

  1點道─開啟天門。

  2降妖伏魔之公器─無形法技。

  3默運祖炁─上帝之靈陽真炁。

  4修煉元神─直修煉神還虛。

九、溝通天人之學方法─天人交通技術。

十、妙顯救劫醫世之至寶─皇誥暨應元寶誥。

十一、感化人心向善之利器─宇宙總咒─廿字真言。

十二、即刻親和無形之呼號─緊急總咒─教主!我願奮鬥。

十三、綜合未來醫學之前導─靈體醫學。

十四、廣渡原人之先鋒─天人炁功。

十五、祛病延壽之法門─靜心靜坐法。

  因為有這麼多的法寶,故能展現無比的力量,在全球宗教百家爭鳴之際,天帝教正日益壯大,將來勢必會聯合並領導其它宗教,化解三期末劫,朝向宗教大同邁進。

  師尊的偉大是筆墨難以形容的,吾來已晚,在台灣省掌院所參加的那期靜心靜坐班,是師尊證道後的第一期,雖然沒有親眼見過師尊,但是看到師尊的法相,卻感到那麼的親切。閉關後,常覺得師尊就活在心中,不時的鼓勵著自己奮鬥、再奮鬥。個人在人生旅途上曾遭遇許多大敗仗,兩年前差點走投無路,不知如何是好,幸好有緣進入台灣省掌院學靜心靜坐,加入帝教奮鬥行列,回想起來真是感激不盡。這次個人的考評:「敬謹莊嚴,律己慎獨,感恩惜福,必得天眷。立定志向,貢獻心力,勇猛精進,犧牲奉獻,不求功德自有功德。」心裏得到極大的安慰與鼓勵,也十分感念師尊。

  這次閉關上課期間,親聆代首席提起師尊的種種言行,高風亮節,宛如眼前,令人景仰不已!執筆至此,想起三月間的台海危機,如果不是師尊在無形運作,運用媒壓力量,促使美國柯林頓總統派出兩大航空母艦尼米茲號及獨立號守衛台海附近,以及日本政府馬上同意美方派艦到台海附近協防,後果不堪設想。(依日、美安保條約,美方派駐日本的軍隊出動到日本以外地區,須經日本同意始可)。這也使我想起,民國八十三年,師尊身體情況不佳,卻迫不及待的要趕到美、日宏教,原來,他心裏擔心來不及化解今年的危機,所以奮不顧身的要去美國,為今年的危機做解圍的鋪路工作。又第二期師資高教班聖訓錄一八一頁記載:「……中共發明的中子彈有意對台試投,其時機為台島內亂之時,藉平亂之名,以為警示。……首席運作『鐳炁真身』帶動『行劫與救劫』的合理程序,達到無形應化有形的具體功效。」看了這段鮮為人知的精彩往事,內心震撼不已。當時幸好有師尊運作大法,不然,大家(在台灣的人民)實在不堪設想,和子被破壞,靈魂從此永遠毀滅,連陷入輪迴都沒有機會,實在可怕!總之,師尊實在是太偉大了!是台灣的守護神,高光際樞機上聖訓研讀時,亦舉了種種實例證明師尊也是本太陽系的救劫主。師尊的境界很高,我們雖不能至,心嚮往之。

  有幸能加入天帝教真是「三生有幸」,個人以前曾加入統一教、回教、真耶穌教會,深知要挽救三期末劫,必須要由專司其職的天帝教來擔負起重任。今後,個人要從小我做起,力行五門功課,好好改造自己,充實自己,追隨資深同奮之後,把天帝教的真理傳揚到全世界各角落,完成師尊未竟的天命。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