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昂首 先埋頭(下)

欲昂首 先埋頭(下)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56期 » 欲昂首 先埋頭(下)

陳敏還  1997-01-25 10:05

  十六年來,靠著奮鬥,我的病痛不翼而飛,又讓我們在潭子擁有自己的家,女兒考上良好學校,歷代祖先得拔渡,更幫助無數親友……

  我在未入帝教之前住在高雄,身體百般不適卻找不到答案,無形仙佛要我設堂,因當時光湧不相信有無形界的存在,所以並未進行,可是我卻感覺到每當有一股陰氣靠近,便混身不舒服,而且家中頻出狀況,生意開始走下坡,兩個女兒生病,都得靠我媽媽從澎湖問神處理一番才會好,可是維持不了多久,沒幾天又復發了,後來不想再麻煩媽媽,便在高雄自己找神壇處理。

  師尊說:「要修天道,先盡人道。」在我的一生中,所受到的橫逆波折及打擊,實在多不勝數,幸而民國七十四年五月廿六日全家皈宗天帝教,受到無形上聖高真及同奮們的熱心援助,使我一次次的渡過生命中的重重難關。

小婷莫名發高燒 炁功一治立即見效

  民國七十六年住水湳褔上巷時,女兒小婷才三歲,有一天突然高燒到三十九度三,送到三民路中新內兒科就診,連續一星期住院治療仍然不退,命在旦夕,當時點滴打到一半時小婷忽然痙攣咬住舌頭,臉色發黑,為爭取時間,醫師太太趕用手指塞入她嘴巴,企圖阻止她誤傷自己,誰知小婷雖毫無意識,力氣卻大得很,醫生太太指頭被咬得齒印累累,痛得受不了,只好改用十元銅板,把小婷嘴唇都摳破了,過了二、三分鐘,女兒才慢慢清醒過來,我嚇壞了,趕快辦理出院,送到另一家醫療。回家後從四小時餵藥一次到兩小時一次,還是高燒不退,小婷脫水脫得已不成人樣,我自己連績七天下來吃不好,睡不著,家中又缺錢,也幾近崩潰。

  萬不得已之下送到教院,恰好碰到當年掌院專職的光驚樞機,當下請他在二樓大同堂幫小婷以天人炁功治療,高燒瞬間即退,但是我卻立即感受到作祟的求超陰靈從雙手進入直達心臟,整個人像一枝竹竿般轟然地往後倒,全身覺得好疼,只痛恨命運弄人,我無法自已地大聲哭了起來,驚擾到地下室,敏達、敏懷聽到我淒慘的哭叫,衝了上來,在旁邊一直叫喚,我卻趴在地上怎麼都爬不起來,也睜不開眼睛,後來經過光驚樞機幫我炁功治療很快便清醒過來,我馬上上光殿誦三百遍皇誥,並發願三個月內誦完十萬聲皇誥,從此每天清晨四點騎腳踏車到掌院誦誥,六點多再趕回家送小瓔上幼稚園。

  民國八十四年四月的婦幼節,小婷又發生意外,當時我在教院辦活動,光湧支援拍照,兩個女兒送到敏達家照料,下午五時左右敏達通知我,小婷發高燒,我趕到時,女兒已在三民路中新診所裏打過針並拿藥。

  回到潭子家後,我安頓小婷回房休息,臨睡之前不放心到房間摸摸她的頭,感覺好燙,量體溫後發現三十九度三,連忙叫醒餵藥,過了半小時後再量體溫燒還是不退,當時我車禍受的傷恢復得不是很好,白天忙了一天身體實在好累,眼皮又酸又重,簡直撐不住。光湧自從我車禍後,身體狀況也不好,經常半夜送急診,今晩提前睡了。我只好振作精神告訴自己不能睡,若睡著了,後果不堪設想小婷可能會變成白痴或產生其他的後遺症,因為有過許多次經驗,我便到客廳廿字真言匾前祈禱,並且誦兩本真經迴向小婷身邊求超靈,請監護童子將求超靈帶到中華民國主院玉成殿等候超拔,又量了兩次體溫只降零點一度,便以炁功治療恭請天醫來加持,然後靠在女兒書桌旁虔誦廿字真言一百聲,並且改迴向給女兒許曉婷的冤親債主,恭請宗主作主,師尊、師母慈悲,仙佛慈悲護佑女兒體溫恢復正常。之後再量女兒體溫,體溫已降到三十六度半,我才安地拖著疲憊回去休息。

仙佛接引公公回天 逝時面容安詳紅潤

  人說「百善孝為先」,公公婆婆因身體不好乏人照顧,我們全家民國七十九年二月搬回高雄就近照顧,當時光湧工作不順利,經常失業(公婆的財產又全部在大伯的名下,無法動彈),還要支付房子租金、生活費、小孩教育費及公婆醫藥費等,更慘的是因公婆年紀大,房東害怕老人家會死在家裏不吉利,一年內便搬了三次家,分秒為生活苦惱,層層考驗。民國八十年七月間八十八歲的公公二次醫院,醫生宣佈不治後,老人家因痰多氣喘呼吸困難,精神恍惚,痛苦難熬,大小便失禁,時而會把尿桶打翻,棉被、枕頭丟地上,整個人跑到床舖下,大聲呼叫,胡言亂語,當年任南部教區開導師的光驚樞機,教我祈禱,請仙佛接引公公回天。

  我照顧公公一年九個月,每天幫他老人家洗澡、修頭髮、刮鬍子、剪指甲、餵飯及藥等,已建立深厚感情,公公也很依賴我,若要請仙佛帶他走十分不捨,一時心生矛盾,當時我父親也告誡我,公公怎麼樣都不可以不管,一定要忍耐照顧到回天,媽媽更說:「女兒呀!這是妳的命,公公未回天之前,如果妳先死也是妳的命!」這樣經過了三個月,公公情況越來越糟,我白天忙,晩上還要帶著孩子到醫院照料他,長年失眠,體力透支,連站都站不穩,也快支持不下去,更不忍心看到公公受病痛折磨的慘狀,終於下定決心,每天誦一百聲真言恭請蕭宗主作主,師尊、師母、仙佛慈悲,監護童子幫忙,只要公公能魂魄安祥離體,我願為弘教盡一份心力。

  如此祈禱一星期不到的時間,公公走了,沒驚擾到任何人,皮膚紅潤光滑,表情祥和,有別一般人去世時掙扎扭曲的面容,我感到由衷的感恩!民國八十一年二月廿八日敏達贊助經費,讓我們全家從高雄再度搬回台中,碰巧台灣省掌院教務中心缺乏專職同奮,我完成一份自傳恭呈師尊,經批準後當年三月十六日起正式就職,履行我所發的願。

腰部酸痛就醫無效 請領神位不藥而癒

  民八十一年三月廿九日當天下午,我無緣無故竟開始腰部酸痛,簡直令人無法忍受,半夜光湧送我到惠安醫院急診,一瓶點滴滴了三分之二,仍沒有一點好轉的感覺,我表示要回去,醫生卻不准並說:「點滴無效一定是身體那裏發炎,等天亮做檢查。」我堅持要出院,醫生沒有辦法解除我的酸痛,只好讓我回家,到家後已是深夜一點多了,打電話告訴敏達事情始末後便就寢,正當因酸痛法入眠時,突然感覺一陣閃閃金光加被,感覺很舒服,酸痛也緩和下來,恍惚中就睡著了。

  天亮時敏達打電話來說:「昨夜妳二姊夫聽到妳的狀況後很擔心,趕快更衣進親和室祈禱,恭睛天醫前往台中巿南區××街×巷×號陳敏還金光加被,不知妳有沒有好點。」噢!原來昨晩的金光是天醫駕臨的加持,中午前往天真診所取藥,光贊同奮說:「許氏歷代祖先想到天安太和道場,奉獻一個神位將祖先安頓好,就沒事了。」在分期付款訂了一個神主位後,疼痛就這樣不翼而飛了。

  回想年輕時代,十九歲起,上唇、下唇及喉嚨經常性的潰瘍,看西醫說是缺乏維他命C、濾過性病毒感染及感冒所引起的,看中醫說是、火、胃火、肝火、子宮火太旺,似乎言之成理,可是,藥塞了一大堆,病依然存在,全省看過很多醫生,還曾碰過醫生不敢看,所謂的「秘方」三帖兩萬四,我也服用過,沒有用,到最後連整個舌頭都潰瘍,不再抱有任何希望,從此放棄就醫。有時發起病來,痛到不能開口、進食,只得打點滴補充水份,雖然如此痛苦日復一日依然迎接日出日落,我想既然來到人間做人,就得勇敢去接受一切發生在身上的事。專職四年多來,我注意到自己口腔潰瘍的毛病好了,八十五年七月在鐳力阿道場參加高教班時舊疾復發,前後十天舌頭潰瘍相當嚴重,出關後這幾個月來我很好,相信根深柢固的老毛病在先天大老的慈悲下,已徹底根除。

同奮愛心仙佛顯化 救回我夫妻一條命

  民國八十三年六月廿一日我發生意外車禍,除了腰椎第二節粉碎性骨折外,沒有其他外傷,醫院要我回家休養,拿了兩天消炎藥,因不能走路,只好一路躺在二姊夫自用車後座回家,回家後向樓下自助餐老闆借來一塊活動桌子,二姊夫及光湧把我抬上四樓,第一天夜裏,痛苦難熬,臉頰發熱,幾乎感覺不到雙腳哪裡去了光湧一下子把我腳墊高;一下子把我腳放平;一下子用衣服把雙腳捆在一起,讓我神經不致麻痺遲鈍,酸、痛、麻種種折磨,讓我根本無法入眠,只好祈禱請天醫前來加持,天醫慈悲好像給我上麻醉藥般,很快地減輕痛苦,讓我渡過今生漫長難忘的一夜。

  我內心也知道,發生車禍已是仙佛慈悲將大劫化為小厄,早在八十二年光烹同奮就告訴我,八十三年卅七歲這一年最不好,要我小心,八十三年初敏份同奮也告訴我今年有血光之災,只是每天忙碌,又沒有停下腳步來思考如何化劫。

  接下來的日子,身體彷彿不是自己的,很難如往常般隨意翻身,敏增、緒練同奮前來幫我做炁功,減輕我腰部的負荷,敏供同奮熱心可愛說動顯親同奮前來潭子,免費為我上藥六次之多,讓我能再站起來,光贊同奮廿二日晩上也來我家幫忙灌炁,並送了三塊狗皮膏藥,我非常感謝同奮對我的關心,到家裏看我,送慰問金、送花、送營養品的同奮好多好多,這些恩情我一輩子也還不完了。

  我尚在療傷期,光湧卻開始生病,經常得半夜急診,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幸賴無形中仙佛的顯化,引渡光湧參加第五期高教班,救回一條命,二姊敏達、二姊夫光活開導師、同奮精神上的鼓勵與支持,光陂、光俸、緒路、緒探等同奮送光湧到醫院急診,緒煉、靜堅夫婦半夜趕至醫院為全身冰冷的光湧炁療,同奮可貴的愛、經濟上的支援,其中故事曲折感人,一點一滴、一步一腳印,用汗、用淚、用心、用時間所換來的成長,是人生中很公平的事。

信心不惑永不迷失 奮鬥不懈永不退轉

  十六年來,靠著奮鬥,我的病痛不翼而飛,又讓我們在潭子擁有自己的家,女兒考上良好的學校,歷代祖先得拔渡,更幫助無數的親友,限於篇幅,不能一一詳細說明,只能以一個同奮的身分將自己蒙 上帝、師尊、師母及諸仙佛慈悲,無形中化解業障的故事,在帝教奮鬥的種種親身體驗,以感恩的心做一個赤裸裸的告白,用最簡單的白話,實實在在的做一次簡述,讓每一位同奮都看得懂,用意只在於引導同奮對帝教各種經典、法寶的妙用產生更大的信心,所謂「心誠則靈」,最後願以「信心不惑,則永不迷失;奮鬥不懈,則永不退轉」與同奮共勉。
  (全文完)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