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奮視坤元輔教如慈母 首席表達衷心謝意

同奮視坤元輔教如慈母 首席表達衷心謝意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62期 » 同奮視坤元輔教如慈母 首席表達衷心謝意

 1997-07-25 09:40

感激同奮視坤元輔教如慈母 首席在美以越洋電話表達衷心謝意

  (本刊訊)坤元輔教自六月八日卯時歸證,至八十六年七月六日的飾終追思大典為止,數千人的哀悼、瞻仰、守靈、追思,終於圓滿的吿一段落。

  目前美國洛杉磯初院主持正宗靜坐訓練課程的維生首席,對於同奮們的犧牲奉獻,特別以越洋電話表達了他個人的謝忱,首席表示,坤元輔教雖是屬於天帝教的大家長,但以一個人子的角度來說,他必須代表耕樂堂子孫向同奮們致上深深謝意,感激同奮們把坤元輔教視同自己慈母一般任勞竭心的盡孝。

  這段的日子裏,來自全省各教院、教堂的同奮,有人搭乘遊覽車、有人開自家轎車、有人乘坐九人坐廂型車,還有人則是自行搭車步行入境,只為了瞻仰坤元輔教最後聖容。大家匍匐於靈前垂淚致敬,甚至輪流排班守靈至天明。

  為了順利籌辦各項事宜,從前置作業開始,很多人暫時放下人道上的工作,或短程的服務,或全程參與,不論是鐳力阿法壇、法堂等場所的佈置,安置坤元輔教法體的骨灰罈、陪葬的彩陶、大量鮮花的購買,甚至是介紹坤元輔教生平德澤懿範的文物回顧展、多媒體介紹及追思集的出刊,乃至飾終大典當天動員了上千名工作人員,遠佈到山間公路前的交通服務,不分鉅細都有各個工作崗位的同奮們發心承擔,出心、出錢或出力,卯足了勁就只希望為坤元輔教老人家竭盡最後一分心力。

  首席表示,這種自然流露的師徒情深意切,令他感動不已,今後他所能做的就是更加竭心殫慮與同奮們一起為天帝教而奮鬥,遵守他就任時的諾言,在三年內將帝教在台灣固本生根,二000年擴大救劫弘教的行動再岀發,弘揚天帝教化,完成世尊、坤元輔教兩位老人家未竟遺願。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