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赴美日訪問 完成世尊遺願

首席赴美日訪問 完成世尊遺願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62期 » 首席赴美日訪問 完成世尊遺願

 1997-07-25 11:00

七月八日啟程飛美 八月八日轉往日本

  (本刊訊)為厚植美國、日本弘教幹部並完成本師世尊遺願,維生首席等一行人在七月六日坤元輔教飾終大典結束後,於八日上午啟程飛往美洛杉磯初院,預定八月八日轉徃日本國教區,期間除了到各教院及同奮家親和訪問外,並將舉行各項訓練課程。

  本次美日之行,以維生首席為首,依序由在道務、訓練、企劃、宣道、電腦以及行政方面的國內專才,組成最精簡的十二人小組,從七月十二日開始,已開辦正宗靜坐美國第三期特訓班,有五十三人受訓,第二期複訓班則有廿八人參加,八月初舉行一場暫名為「東西方宗教中的天人合一觀」的學術研討會。

  首席第三期特訓班開訓時表示一九九四年七月世尊最後一次於洛杉磯掌院為一百三十位同奮講授宇宙大道,三年後,他以最沉痛的心情又來到洛杉磯,因為世尊證道未滿三年,坤元輔教又在六月八日證道,但先前他早已允諾要來,因此首席說,他還是來了,他要盡他的能力完成本師世尊的心願。

  美國訓練班結束後,維生首席一行人將啓程前往日本國教區,舉辦一期師資高教班十天短期閉關,預計於八月底結束所有訓練返國。

 ●各地教院代表至機場送行,祝福訪美任務圓滿。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