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紅心字會活動短波

中華民國紅心字會活動短波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63期 » 中華民國紅心字會活動短波

鄭純時  1997-08-25 10:05

服務銀髮族活動推陳出新

  「信義老人服務中心」自八十六年七月十二日開幕後,每天都有約五十位會員來中心閱覽書報,並使用各種器材健身休閒,非常熱鬧,目前會員已累積至四百名。

  為服務會員,本會另開辦了社團及才藝班,如卡拉OK社、氣功社、英文、日文及書法等班別,靜心靜坐、社交舞也正在招生中,銀髮族都再次重溫當學生的美好時光。本會為服務會員,不斷地推陳出新,設計各項活動或節目。

  九月十三日下午有「中秋節歡唱銀髮情卡拉OK比賽」,中心會員可報名參賽,聽歌者不限。十月八日舉辦九份旅遊,限中心會員報名。

  若您是台北市五十五歲以上巿民,歡迎報名加入「信義老人服務中心」的行列並踴躍參加以上活動。聯絡電話(0二)八七八七0三00信義老人服務組。

受刑人家屬父親節系列活動

  由於受刑人大多數是男性,本會為服務受刑人家屬,因此每年八月八日父親節,均會設計一系列的活動,促使受刑人親子之間能多一些維繫,期盼親情的互動能帶給他們正面的人生理念。

  七月底本會首先分送了二千張精心製作的父親節卡片給台北看守所的受刑人;八月一日在同址教授家屬DIY製作卡片,約一百五十人參加。八月八日當天又在台北監獄舉辦父親節懇親會,今年採點唱歌曲方式舉行,共有六十九個家庭在工作人員的帶領下渡過一個有意義的節日。

紅心慈善晚會獻聲邀約

  紅心字會預訂十月十七日在凱悅飯店舉辦慈善餐會,擬以義演點唱方式舉行,將邀請名歌星蒞臨表演,來賓凡贊助十萬元以上皆可點唱一首歌曲,會中並穿插義賣籌募服務經費。

  本會準備了每張面額壹仟元贊助券,購買一張者贈《紅心週年特刊》一本;購買兩張以上者即成為紅心之友,均有正式捐贈收據可扣抵所得稅;另有每張面額二萬元的貴賓券,購買一張以上可參加晩會,機會難逢,只有一百八十個名額喔!若您希望了解紅心字會的各項服務或願意贊助認購,請來電(0二)八七八七0三00(八碼)鄭純時小姐或利用郵政劃撥:一二六六一三七九,戶名:中華民紅心字會,通訊欄請註明用途。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