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縣初院—炁功義診結合社會資源 歌謠賽中大放親和光

苗栗縣初院—炁功義診結合社會資源 歌謠賽中大放親和光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63期 » 苗栗縣初院—炁功義診結合社會資源 歌謠賽中大放親和光

苗栗縣初院教務執事 陳緒賡  1997-08-25 10:30

天人全力運化 受診者身心頓覺舒暢

  苗栗縣初院六月八日公館五穀宮舉辦天人炁功義診,拜「青商盃」歌謠大賽千餘人潮之賜,求診人不在少數。由於天人之際大放親和光,會場炁氣交融,多數受診者頓覺身心舒暢,同奮對上聖高真的全力運化更是感受良深,義診相當成功。

  本著與社會資源結合的理念,苗栗縣初院五月底得知苗栗公館鄕青商會將六月八日在五穀宮辦理「青商盃歌謠大賽」,以主辦單位發出的邀請函推斷,人潮將超過千人,於是初院召開臨時會,評估當天配合協和醫院健診,實施本教天人炁功義診的可行性,會議決定積極參與。

  在督教長緒催夫婦及同是青商會會員的劉緒武同奮積極運作下,獲得會長陳良凱先生及總幹事劉琳煥先生的認同及全力配合,苗栗縣初院決定在節目後半段,即晩上七點至十點實施義診。

 ●歌聲人潮熱鬧滾滾,五穀宮前炁氣氤氳。/緒賡攝。

  七點起在臨時搭棚而成的會場裏,歌聲人聲縈繞參雜,熱鬧非凡,大人小孩人頭鑽動,氣氛熱烈。義診位於會場側面,即五穀宮正門左側,同奮們個個卯足全力,奮力向前,一時間,氣炁縕蘊,祥光繚繞,天人之間,親和交感,當場令同奮感受到一股難以言喻、無比祥和的氣氛,各個受診者亦感應強烈,身心頓時產生前所未有的舒暢感,有些求診者甚至在接受施治後,馬上趕回家帶著親人來接受治療,還千萬拜託,務必等他,以免向隅。當晩總共施治了五十八名求診者,加上施治前後的宣導親和,同奮們可說是忙得人仰馬翻,一刻不得空閒。

  此次天人炁功義診,同奮最大的感受有二:其一就是社會大眾身處末法時期,時值社會秩序的混亂,人類價值觀的扭曲,私利私慾當頭,上下交征利之際,身心靈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無助、徬徨及空虛,只要有一根浮木,無論良莠,皆爭相攀爬緣附,以為身心之歸處,其受騙上當,未得大道,已入旁門者,不知凡幾,其心可憫,其情可悲。其二就是,值此五濁惡世,上真諸佛,眾賢眾聖,悲憫宏深,不忍眾靈塗炭,萬劫不復,一有機會,便大放親和之光,全力應化,奈何人本健忘,不知行道需及時,不知求法要堅忍、持之以恆,或有善緣,得聞大道,但信願不夠,擦身而過,甚為可惜,令人扼腕。

  天帝教同奮有幸,得悟大道,得償夙願,值此三期末劫,時機緊迫,在謹遵 上帝之精神及尊重體制的大前提下,如何早早廣開方便之門,勿拘泥形式,勿墨守成規,隨緣運化,自渡渡人,讓上智下愚,有緣眾生早皈宇宙大道,勿使淪為旁門左道之犧牲品,是我所有天帝教同奮、師尊的受業弟子,責無旁貸,全心投入的志業。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