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元輔教證道百日 百人追思黃庭前

坤元輔教證道百日 百人追思黃庭前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64期 » 坤元輔教證道百日 百人追思黃庭前

李敏珍  1997-09-25 09:35

中秋節前倍思坤德懿範 氣氛感人同奮噙淚追慕

  九月十五日,中秋前夕,坤元輔教證道百日忌辰。

  清晨九點,清涼的雨綿綿密密的下著,潤澤了阿中山谷的每一角落。就在這雨後空氣中正散發著檳榔花香時,來自全省教院同奮,魚貫進入清虛妙境,一束束的鮮花圍繞在黃庭四周,伴著師尊、坤元輔教靜謐長眠。

  十一點,玄虛鐘聲敲響,追思儀式開始,全體誦廿字真言三遍,行三上香禮、獻花後,一百多位同奮先向坤元輔教默禱,並由維生首席向坤元輔教致追思祈福詞,清亮的嗓音、句句思念,摯情感人,盪旋每人心房,此時同奮已忍不住眼紅鼻酸。緊接著,在輕柔音樂的伴奏下,由敏堅副掌教代表致追思詞,更翻掀起同奮們一縷縷的懷念心緒。她表示,弟子們對她老人家的思念只有隨著時日變遷更加深刻,也不會忘記她與世尊兩位老人家叮囑我們自立自強、救劫弘教的教誨,希望兩老能在無形繼續護佑同奮,在首席的帶領下,使帝教在人間源遠流長。

  每人在思念紛飛中一遍遍唱誦「坤元輔教頌」,淚水終於決堤而下,坤元輔教遺留下的精神典範長存在每位同奮的心中,清涼的法露喚醒了紅塵中心騖神馳的凡夫俗子,向救劫的路程奮進。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