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掌院承辦兒童讀經師資研習 場面熱烈

三掌院承辦兒童讀經師資研習 場面熱烈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64期 » 三掌院承辦兒童讀經師資研習 場面熱烈

 1997-09-25 09:50

各教院相繼開課 歡迎踴躍參與 共達到全民讀經理想

  (本刊訊)如何將最接近上帝真道的中華文化,自然而然的深植於每個民族幼苗的心中,從本教輔翼組織—華山講堂,在全省推廣三年多的「兒童讀經班」的成果已證明,這是條正確有效的紮根之路。

  「兒童讀經」的熱潮,除了已席捲到海內外,並有超過十萬名以上的兒童尚友古人外,在本教各地教院更是如火如荼的相繼開課,現在可說是成效卓越、佳評如潮。為了在帝教培育更多教師,將這股讀經風氣發揮更大影響力,由宗哲社主辦,三掌院承辦的兒童讀經師資研習會,七月二十日、二十七日、八月十七日分在高雄市掌院、台灣省掌院、台北市掌院三地開辦,由王財貴老師主講,與會者包括教內外人士,尤其是中、南部都有一百多人參加,場面熱烈。

  「現在不做,將來會後悔」,可說是大家聽完本會後共同的心得,所以除了原來已開課的十個教院(統計於教訊一六0期)外,另外新開班的教院包括台北縣初院九月五日起每週五晩上七點三十分,天極行宮九月六日起每週六下午三點,高雄縣初院九月五日起每週五晩上八點,台北巿掌院九月二十七日起每週六下午二點上課,詳情可洽各地教院,歡迎踴躍參與。

  希望全省各地的院、教堂,能與所有關心中華民族幼苗的有心人士共同以開辦兒童讀經班為起步,由點而線而面,漸漸影響當地社區文化全面提昇,更進一步達到全民讀經的理想,相信我們的下一代,若都能在聖賢的潛移默化下成長,不但恢復中華文化不再淪為口號,三期末劫化解於無形更是指日可待了。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