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掌院—美工小組注新血展抱負

台北市掌院—美工小組注新血展抱負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64期 » 台北市掌院—美工小組注新血展抱負

美工組 高敏垠  1997-09-25 10:15

  在這工商業發達競爭激烈的時代中,資訊迅速且大量的產生,幾乎使人無從選擇,想要凸顯自己表達的意涵,最好是藉著廣告、文宣等鮮明的呈現,才能吸引眾人快速瀏覽的目光。

 ●台北市掌院一樓櫥窗,每季以不同面貌展現帝教特色。

  台北巿掌院自民國八十年起就有一些同奮結合共同志願,默默耕耘,改善教院文宣品及書籍,讓原有的形式及色彩更生動活潑。隨著時間的變遷,這些幕後的功臣,漸漸因人道的因素而暫去,原有的成員緒慎及光輔同奮仍能堅持著「為 上帝奉獻永不退縮」的理念,抱持著「好還要更好」的決心,於去年初開始先後在教院開辦了兩期美工班,並結合多位愛好美術的同奮,共同為教院奉獻,現在美工組的成員有緒慎、光輔、賢闊、靜繪、光好、緒泳、靜謀、靜譜、靜窮、靜謙、敏度、緒摒、緒揜、敏垠及涂華枚、傅俊偉等同奮,各展所長,盡情揮灑,將修持心得以美的感覺毫不保留的呈現在同奮面前。

  目前在台北市掌院舉辦的各項活動,都可以看到美工組精心設計的精美海報,一樓的櫥窗每季也以嶄新面貌、充實的弘教內容,有計劃地推出,讓人可以很明顯體會到本教的精神與特色,更隨時可見櫥窗前駐足的行人,油然產生對本教進一步瞭解的好奇心,更我們肯定了廣告文宣的效果,甚至稱它為一項法寶。

  本組的成員樂於如此奉獻,也絕不會自滿,我們有更多的理念要推行,要發揮更多的功能,我們期許自己隨時能做出好作品,歡迎更多志同道合的同奮參與,為教院環境做出更多美化,未來並能擴充我們的力量協助有需要的其他教院。

  改善與進步是需要花很多精神與時間的,我們的努力奉獻需要同奮們的支持與鼓勵,您們的支持就是我們的強力後盾,我們要讓「美」一直延續下去,要讓弘教的力量一天比一天更有勁。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