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室手記

編輯室手記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64期 » 編輯室手記

 1997-09-25 01:05

  九月十五日,帶著沁人涼意的中秋前夕,百餘名同奮兼程齊赴鐳力阿,只為了向坤元輔教致上最深的追思之情。坤元輔證道已有百日,同奮對她老人家坤德懿範的緬懷不減反增,黃庭前噙淚思慕,氣氛相當感人。

  誠如坤元輔教透過聖訓的期勉,她老人家並不在意人間追思形式如何,只希望我們能團結一致,最重要是和諧相處,才能為台灣前途、救劫使命而同舟共濟。

  為回報她老人家的諄諄關愛,弟子們未來唯有奮勉追隨維生首席,繼踵本師世尊及坤元輔教的遺愛及志業,使之成為天人兩道奮鬥不懈的泉源。

  本教一年一度秋祭超薦大型法會,八月三十日於天極行宮盛大舉行。活動前後正逢兩個颱風入境,全省各地被狂風暴雨襲捲。令人欽敬的是,同奮不畏惡劣天候,信心十足從各教院、教堂至青雲嶺上趕赴盛會,籌備人員在風雨交加中,「危機處理」各項突發狀況,在在顯現了本教同奮向大自然奮鬥的可佩精神。更感謝無形仙佛旳大力襄助,使安珀颱風威力降低、卡絲快速通過台島,法會得以能竟全功。

  法會當天,風捲殘雲,秋高氣爽,迎神典禮後,驟雨突從天極行宮兩側往中間急落而下,一剎那間便止歇,與會人士同霑法雨,一面慎終追遠;一面祝禱 上帝聖光加被,化解兩岸兇殺暴戾之氣,隨著天人合力救靈化劫、薦陽褔慧的儀禮,會場熱準昇到最高點,一片天清地寧。

  維生首席等一行人於八月廿三日歸國,結束了兩個月的美日親和之旅。為美國教區洛杉磯教院的道氣注入了強心劑。

  在日本國停留的十五日,是舉辦第一期師資高先修班的第一階段十日閉關活動,共有廿四人報名,十五人經無形及維生首席特准隨班參訓。這是本教在日本教區培養高級弘教幹部的新模式,也是中日同奮長久以來不斷研議如何讓宇宙教化在當地生根的首度嘗試。

  參機院的「隨首席十五日記行」一文中特別提到,日本同奮認為閉關對他們收穫很大,維生首席也表示,未來仍將秉持世尊所示:「多引渡一個日本原人,就是多救一個日本人;多為日本保留一分元氣。」讓天帝教化在日本持續發展下去。

  近幾年網際網路成為時代新寵,躍升世界五大媒體之林,在本教資訊中心的耕耘下,天帝教已有屬自己的中英文版網頁,並且計劃逐步充實內容、大展網路功能,你還沒看過本教網頁嗎?快向中華電信申請吧!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