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災人禍頻傳 一再示警用意為何?

天災人禍頻傳 一再示警用意為何?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65期 » 天災人禍頻傳 一再示警用意為何?

 1997-10-25 10:00

天命救劫宗教就該事前防範 行人所不能行
全教同奮要能面對橫逆 明白自身使命重大

三期主宰:

八十六年十月六日
丁丑年九月五日辰時

  劫由人造,必由人化,觀今日台島行劫氣焰實已十分高漲,首任首席使者與二位文武首席共同施展鐳炁真身大法,力圖扭轉氣勢,依人間之政經情勢而言,經濟已略呈復甦之象,但政治、社會問題仍一再延伸,兩岸互動關係更須步步為營,否則後果堪憂矣!

  人間配合下元龍華會之自發性誦誥迴向,成效不佳,維生首席考量諸多因素,僅鼓勵各教院、教堂同奮自發誦誥,自有其用心,然天災人禍頻傳,豈是無端之舉,一再示警,用意為何?

  行劫與救劫乃是一體兩面,均是為了導航眾生返本還原,勿再沈淪於七情六慾,唯有積極培養正氣,力行於日常生活,行、住、坐、臥以廿字為規範,以向自己奮鬥為起點,戰勝自我,成為一個救劫的同奮,不為自己設想,不求個人福報,共體時艱,配合需要,開創前程,救劫救心,自救救人。天帝教乃是天命應元救劫先鋒宗教,洞察劫運先機,作事前的防範措施,而不是等到災難降臨才尋求救濟之途,其中意義與應有的作為,同奮們深思!細思!再思!

  天帝教既是救劫的宗教,就應行人所不能行,忍人所不能忍,把握機先,如此的時代任務當然會使得在弘教的過程中歷經前所未有之磨考。然而 上帝真道能否繼續在本地球傳佈,其中關鍵亦在於此。全教同奮應堅定信念,同甘共苦,面對橫逆,守住崗位,以不變應萬變,以首任首席使者之身教、心教、言教為心力泉源,以弘揚 上帝的教化為己任,開創天帝教的前途,如何給予同奮正確之指標,明白同奮自身之使命重大,正是此時此刻最最迫切需要之作為,否則何以一致對外,遑論救劫救世救人大業,吾肺腑之警示,實因劫難迫於眉睫,一發不可收拾,再不能以實際誦誥行動救劫,台灣前途不可樂觀啊!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