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劫魔氛來勢洶洶 台灣恐遭空前衝擊

行劫魔氛來勢洶洶 台灣恐遭空前衝擊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65期 » 行劫魔氛來勢洶洶 台灣恐遭空前衝擊

 1997-10-25 10:05

履行願力守住道心奮起誦誥 勇於承擔救劫天命
歸隊奮鬥再現既往氣勢 師徒共創保台護國奇蹟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六年十月十一日
丁丑年九月十日辰時

  丁丑年自下元龍華會起,台海上空再度面臨行劫與救劫對峙之局面,行劫掃蕩力量蜂擁而至,瞬時風起雲湧,當前已是呈現略勝救劫力量一籌之勢啊!天意難違,台灣的命運或將遭逢到前所未有之衝擊,如帝教同奮於九皇勝會、下元龍華會期間之誦誥不足以適時配合本席於無形所作的安排與運作,後繼之天災人禍將更加頻頻出現,本席憂矣!

  台島人心近年來深受富裕之侵蝕,已是沒有了憂患意識,天上一再以天災示警,奈何人心麻痺,似乎再也不當一回事,如果於天災之外,再加上人為禍端,在社會大眾中俟機挑釁,人與人產生對立,民眾與政府產生對立,所可能帶來的影響,實在不容再輕忽了。本席一而再、再而三地呼籲誦誥救劫,誦誥力量不足何以壓制魔氛?必然形成四處放火生事的混亂局面,無形救劫單位顧此則失彼,行劫魔氛從南部地區直逼進北部地區,來勢洶洶,本席深恐又有無辜應劫傷亡,於心何忍啊!

  本席有救劫之宏願,本席對眾生之關切不曾稍減,對同奮之關注更是無遠弗屆,希吾全教同奮不忘追隨本席來到人間之先天願力,不忘於人間奮鬥時對本席之承諾,履行你們的願力,守住你們的道心,發揮你們的力量。回想七十三年甲子年之九千萬聲皇誥,是何等的氣勢與決心,真正發揮出皇誥救劫正氣力量,化延了美蘇之間一觸即發的核戰危機衝突,難道同奮們已不復記憶了嗎?本席當然深信絕非如此,本席相信只是因為本席與坤元輔教相繼證道,又加上台灣的政經環境如此低迷動盪,同奮們顯得是如此徬徨無助。事實上, 天帝宇宙大道的門一直是開著,本席也一再承諾「保台」、「護台」、「救台」之決心絕不改變,吾同奮弟子們快快堅定信心,快快奮起行動,不再坐視行劫力量的肆虐,同奮們都是 上帝在人間的救劫使者,天命加身,必須勇敢的承擔天命,配合本席再創奇蹟,以實際的誦誥救劫穩定台海兩岸緊張關係,穩住台灣內部政經情勢,不讓行劫魔氛傷害我們,遺禍子孫,唯有同奮們共同歸隊奮鬥,再顯既往之救劫氣勢,才可以自救救人。

  本席急切盼望吾全教同奮弟子們以行動支持本席,完成保台護國大業,完成本席之第三天命,此為本席與同奮們天上人間之神聖約定。

  教主!我願奮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