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建築執照申請作業

天安建築執照申請作業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65期 » 天安建築執照申請作業

 1997-10-25 11:15

  天安太和道場自七月廿五日取得雜項工程使用執照後,即快馬加鞭連日趕工製作圖表資料,於七月廿九日上午在台北市建築師公會掛號,正式委託李重耀建築師親率建築師陳學松南下,與天安太和道場執行祕書林光文、工程處副處長楊光混同奮會合,連袂拜會苗栗縣政府建設局鄭局長、建管課林課長及承辦員林厥武先生(林先生卅年前是李重耀先生的學生)辦理建築執照申請作業。

  李老係國內建築業之巨擘,由於名氣蜚譽國際,一蒞臨苗栗縣政府即起一陣騷動,各科室的職員都爭睹這位建築大師的風采,隨後在林課長親切的引領下,轉赴建築師公會辦理建照申請審查的掛號手續,主辦人員十分禮遇,對天安太和道場的申請案亦予以相當支持和協助,為未來營建開啓了好的開始。

  在寺廟建照申請作業上,大夥兒分頭備妥公文,八月卅日經維生首席核批後,九月一日即送達三義鄕公所完成掛號手續,轉呈苗栗縣政府,於九月五日專函呈送台灣省政府民政廳。

  天安太和道場八月三日(農曆七月一日)由光持樞機和光謗開導師率同光境、光混、光文同奮舉行小型超薦法會,祈求工程平安、建築順利,儀式後,進行雜項工程最嚴格的檔土牆檢驗作業—混凝土鑽心試驗體之取樣,在登山彎道兩側指定四個點,由承包商在工程人員的監督下進行鑽心取樣後,並由本場同奮簽名密封下攜回台中。八月五日上午十時送往中興大學土木系當場測試通過,品質並超過一般標準,由此可證天安營建之用心及工程品質的要求。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