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八六年縣市長選情發生動亂 全教動員緊急誦誥共維地方和諧

避免八六年縣市長選情發生動亂 全教動員緊急誦誥共維地方和諧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67期 » 避免八六年縣市長選情發生動亂 全教動員緊急誦誥共維地方和諧

 1997-12-25 10:25

南部警戒區自動負起平靖戾氣之責 化解一場可能災劫

  (本刊訊)近年來人心敗壞道德淪喪已到不可收拾的地步,似脫韁野馬的台灣離 上帝真道漸行漸遠,也因之天上行劫方案一波接著一波,日趨猛烈,每逢選舉時刻人心浮動的情形更攸關氣運的變化,長期以保台護國為己任的天帝教,總在關鍵時刻,凝聚誦誥力量,避免發生不可收拾的動亂,今年十一月二十九日三年一度的縣市長選舉也不例外。

  十一月廿五日首席督統鐳力前鋒緊急降示聖訓,要求各地教院、教堂能發起誦誥活動,特別是台南縣、市要加強警備,以免引發行劫之悲劇。當天傳道使者團特發函至各地教院,希望開導師以身作則,坐鎮院內,於選舉前後全教總動員並定迴向文「聖慈確保台灣復興基地,平安和諧、化戾徵祥」。全天候加強誦誥直到開票結束,以實際行動來穩定人心,本次因同奮的團結一致共同努力,化消了戾氣魔氛,使得二十九日當天投、開票的過程,在一片祥和的氣氛下安然渡過。

  本次首先主動發起加強誦誥的是台南市初院,該教院主要是因為十月二十六日首席正法文略導師所傳示的聖訓中提到,台島的氣運以南、北部較重,已進入行清平三劫總清作業區,因此決定從十一月九日開始加強誦誥至二十九日,並以一百萬聲皇、寶誥為目標。隨後,在十一月十五日北東教區保台祈安超薦法會結束後,萬法教主聖訓特別說明,部份魔道逕往南方遁逃,深盼高屏地區奮起響應誦誥活動,高雄市掌院自覺台灣劫運當前,希望能繼北東教區之後,負起平靖地區暴戾之氣之責,旋即自動發起南部教區加強誦誥活動,並以相關聖訓傳真到南部各教院,呼籲從十一月十七日至二十八日為止,加強憂患意識,號召同奮歸隊奮鬥,更在二十九日當天全天候誦誥,以期化解南部縣市所可能引發的負面影響。本次選舉日為星期六,高雄市掌院適逢正宗靜坐班學員上課,人氣相當旺,本期學員為南部地區選舉的安定,功不可沒。

  在北東及中部教區方面,雖然不在無形所警戒的範圍內,但基於同舟共濟的精神,於二十八日接獲公文傳真後,馬上發揮了一向穩定發展的道氣及人氣,於有限的時間及人手下,動員可能前來支援的同奮,有的加開場次、有的增加誦誥數,希望儘可能在天人合力下,共維地方安定詳和,尤其是彰化縣初院從二十八日下午開始至二十九日一天下來,發動的集體誦誥多達十五場,真不愧為模範教院。

  另外,維生首席一行人也在選舉前後,親和訪問南部教區,行跡到達嘉義縣初院、台南縣初院及高雄市掌院等三個教院,鼓舞了當地同奮的士氣,在有形無形間化消了一場山雨欲來的災劫。

  這次選舉縣市長能夠無風無浪的平安渡過,要感謝各地教院、教堂的同心合力,凝聚浩氣,然未來兩千一百萬台灣人民的前途與命運,仍繫在天帝教同奮的手中,多一聲皇誥就多一份正氣,更多一股救劫的力量,相信同奮們本著絕對信賴 上帝的信心,必會繼續齊心奮鬥,最終必能達扭轉乾坤的理想目標。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