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虛聖訓—誦誥配合無形穩定人心 應化正氣人士順利當選

清虛聖訓—誦誥配合無形穩定人心 應化正氣人士順利當選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67期 » 清虛聖訓—誦誥配合無形穩定人心 應化正氣人士順利當選

 1997-12-25 10:35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

八十六年十一月廿五日
丁丑年十月廿六日巳時

  一、無形將適切化消台灣地區於本月底舉行之縣市選舉所引發之戾氣,以徵祥和之象,應化有正氣之從政人士一一順利當選。

  二、南部教區各教院、教堂為了安定人間選舉帶來之負面影響,已有了自發擴大加強誦誥的準備,目前最需要的是「穩定人心」,避免一發不可收拾而自釀悲劇,希望南部教區能以持續性誦誥力量配合,方可轉危為安!

  三、台南縣、市地區之行劫力量已是勢在必行,兩初院同奮之誦誥活動不可鬆懈,吾等配合萬定師主、萬法教主等做了必要之防護措施,人間必須以充分的誦誥力量配合轉運,或可將大劫化小,免去一場可能動亂。

  四、桃、竹、苗地區尚可維持穩定,人間當地各教院、教堂如能自動發起誦誥活動,發揮出至大至剛救劫正氣力量,將更有助力!

人心思變促使台灣政局轉型 盼各黨記取教訓為人民造福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

八十六年十一月三十日
丁丑年十二月一日辰時

  本次台灣地區縣市長選舉,實為無形、有形之行劫、救劫勢力相互的制衡暨運化,無形於選前已提示:無形救劫單位則重在壓挾有正氣的從政人士。再加上在人事方面,亦有人心思變之因素存在,從而促使台灣地區之政局有了轉型。惟未來三年,台島地區變數尚多,有待人間帝教同奮持續奮鬥,在穩定中求發展,以助兩岸關係和諧發展!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六年十一月三十日
丁丑年十二月一日午時

  本席於無形主持金闕「保台方案」,十分關切此次台灣地區之縣市長選舉,至盼各政治黨派間均能藉此重新檢討、重新出發!

  畢竟往昔已有了不少積習難改,從而影響政治、經濟與社會,台島民心、民氣相當長期以來無法擁有較穩定的力量護持,其中種種效應均於此次選舉現出端倪,也惟有共同記取教訓,珍惜經驗,相互尊重,多方溝通,形成良性互動,才是台灣地區二千一百萬民眾之福!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