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造命以省懺最為重要 同奮放下一切自然有感應

自我造命以省懺最為重要 同奮放下一切自然有感應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68期 » 自我造命以省懺最為重要 同奮放下一切自然有感應

 1998-01-25 11:00

重返紅塵不忘奮鬥挽劫運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六年十二月廿四日
丁丑年十一月廿五日辰時

  本席樂見心靈修持營持續發展活動,對暫時放下俗務前來參與之同奮表示關切與勉勵!

  心靈修持首重靈我相契,身心相融,言行相合,亦即煉心勞身雙修,可以有所體會。同奮既是下決心暫離塵俗,十分難得於在營期間放下一切,一切放下,專注五門功課之煉心工夫,尤以反省懺悔最最重要,將一己之污染,徹底反省,洗滌乾淨,把握住方寸之間一片清明,自然靈覺充溢,再度返回紅塵之中,可以加強內在定見,不為逆境所迷。

  心靈修持是人生自我充實的大事,攸關個人自我造命,更具有帶動社會安寧祥和的力量。盼諸位同奮潛心學習向自己奮鬥的精妙,將這種持之以恆的奮鬥精神,發揚出去,發揮出個人之生命活力,自渡渡人,齊入帝教,共挽劫運。思之!勉之!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六年十二月廿六日
丁丑年十一月廿七日巳時

  心靈修持營為本教提供同奮加強實踐煉心功夫之短期集中自修活動,本席於昊天心法中每每一再強調「煉心」,就是希望同奮以五門基本功課下手,勤修苦煉,可以對「心無所住,萬念皆空」「虛極靜篤,一靈常照」有所體會!

  年長之同奮有的已是兒孫滿堂,猶不忘參與心靈修持之奮鬥,此種忘年之精神實為青年同奮之楷模。

  年輕之同奮或是多有人事之羈絆,但也可以自我調節,盡力安排,自我追求充實,待返回個人的工作崗位時,持續心靈修持營之奮鬥精神,一面盡人道:恪守本分,忠於職責,一面修天道:奉獻身心,救劫弘教,不落人後,表現出帝教同奮於心靈的修持與素養,不負本席之期盼!

先天一炁機禪子:

八十六年十二月廿五日
丁丑年十一月廿六日戌時

  心靈修持營乃屬帝教短期式之終生學習活動,雖然每次參與時間不長,然天上相關神媒仍然是慎重其事,對參訓之同奮予以適當地調靈、調體,適度的補強與淨化同奮於紅塵中消耗的精神能量。來參與的同奮只要能暫時放下心,專注參勤、服勤等功課,自然有所感應,產生交感互動的親和效果。

  心靈修持的高遠境界,實非一蹴可幾,多多溫故知新,打穩修持根基,在紅塵中精進不懈的奮鬥,所謂:「業精於勤,荒於嬉。」同奮要能突破習性與惰性,克服內、外環境之干擾,假以時日,將會有煥然一新的感受。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