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二千年前人類將會總清 人心能否警覺攸關前途禍福

公元二千年前人類將會總清 人心能否警覺攸關前途禍福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69期 » 公元二千年前人類將會總清 人心能否警覺攸關前途禍福

 1998-02-25 10:20

三期主宰:

八十七年一月廿一日
丁丑年十二月廿三日已時

  劫由人造必由人化,人類的共業、台灣的劫難,從公元一九九八年(戊寅年)至公元二000年前都將面臨總清。以今年為例,從種種病菌對人類生活環境產生破壞開始,擴展成為直接侵害人類的病毒,就是極為明顯的事件。三位首席上奏,特准在巡天節前的「綏靖與淨化」作業中加強控制病菌之擴散,減少對人類之傷害,其勢稍減,但從明年開始,仍然不免有一番肆虐!

  三期末劫乃人類最大之劫數,吾於無形主持行劫與救劫,適切運用人間救劫力量做了相當之顯化,人間同奮奮鬥力量已能發生實質功效,化消了三分之一以上之劫難,但仍見少數同奮對力行日常奮鬥課程流於形式,更甚者已是違反廿字人生守則之精神,這些都將一一面臨總清之作業。人心是否淨化,實乃攸關人類的前途與台灣的未來,人類的禍福掌握在人類的手中,不能洗心滌慮,奮發向上,無形救劫神媒的寬容,只是使得人心更加懈怠,禍福無門,實是惟人自召啊!人心在此三年中能否由於天災人禍與社會、政治、經濟亂象的衝擊下而有所警覺,此是救劫當務之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