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激 上帝的恩澤

感激 上帝的恩澤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69期 » 感激 上帝的恩澤

台南縣初院 陳敏寓  1998-02-25 11:40

  自從第二任首席使者賜下「道」字匾,安裝道匾已成為台南縣初院每個月家庭親和的主軸。每次親和,均由光層開導師帶領全體誦唸廿字真經後,平常人、天兩道各自奮鬥的同奮便藉此機緣齊聚一堂,交換平日的生活奮鬥經驗,不僅增加同奮間之親和力,「道」匾在同奮間的流傳更象徵著道之相繫與凝聚。

  或是同奮齊聚家中,相親相誠齊誦廿字真經發揮天人親和熱準的原故,每次安「道」匾之同奮家中總有祥瑞之氣象顯現。如緒楷同奮家開工廠,近年面臨景氣蕭條,快無訂單之時,恰逢他家安「道」匾,隔日竟然馬上又有訂單自動上門,已有數次應驗,使得他的員工不禁打趣說:真是老天保佑。

  天公疼憨人,在此我要來應證與無限感激 上帝的提攜。當初剛進帝教一年多,正宗靜坐班結業後不久,七十九年間,非常感激相見不過數次的敏浩同奮介紹我進入縣政府擔任臨時單工職務,通常要進入公家單位須有後台靠山,否則談何容易,而我之靠山回想起來卻是 上帝的恩澤。

  八十二年間 上帝又牽引同奮敏花進入同一單位,在工作上給予我許多指導,使我在遇到困難時有一請教的對象,再加上我們單位十二人中共有四個帝教同奮,彼此間能互相關懷協助,真是受益良多。去年單位上有個升遷機會,但未擇定人選,緒柏同奮突然安排到我家安裝「道」匾親和,帶來了同奮的關切與無形的祝福,十二月間出乎意料的我被升任新職務,免除了家中三個漸成長的小孩生活學費之憂。

  最後,我要表達的是,真的非常非常感激 上帝及台南縣所有同奮的愛護使不甚聰敏的我,也能平順的走這一人生。

 ●同奮到敏寓(左)家舉行「道」匾親和集會,帶來了祥瑞之氣。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