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災人禍接踵而至 還不醒悟嗎?

天災人禍接踵而至 還不醒悟嗎?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70期 » 天災人禍接踵而至 還不醒悟嗎?

 1998-03-25 09:05

天不清地不寧人不安 暴戾之氣充塞台灣

  天人合力積極奮起 拯台灣於危殆之時
  回天轉運護國迎祥 保護個人身家前途

  (本刊訊)從年初以降,台灣人禍天災排山倒海而來,發生速度之快,災情之慘烈,已成空前的「台灣經驗」。各類型飛機,一架接著一架的摔;貪污弊案,從軍購醜聞到公共工程;強盜殺人,手法翻新,從同門相殘到人倫悲劇;一張張痛斷肝腸的臉龐;一幕幕人欲橫流的畫面,巨大撞擊著昔日的「蓬萊仙島」。

  種種杌隉之象,誠如媒體所報導的:「已非向來的『人為疏失』或『不可抗力的因素』所能解釋。」

  此際,重溫本師世尊十五年前遺教,實為當前亂象最佳註腳:「人類慾壑難填,人道背離天道,致使正氣消沉,世界禍亂凶戰循環不已,怨冤相報,戾氣充塞天地之間,造成天不清、地不寧、人不安。」而「戾氣流行更依附人體與人身之氣相融,更影響人群生理、心理正常發展,發生反常凶暴行為。」

  從丁丑年巡天節乃至陸續降示的聖訓中,同奮可知:「本年度行劫力量集中在『啟迪人心』,意在當頭棒喝,喚醒人類良知,提高憂患意識。」也因此,本師世尊於新春之時,接連兩篇聖訓,急急呼籲在人間的愛徒們:用心關懷這塊土地,切不可坐以待斃,否則下波行劫的大步逼來,再想奮鬥恐怕已時不我予。

  縱使各項行劫方案已定,但人間的堅強奮起仍是回天轉運的關鍵,本教於三月廿八日起舉辦的上元龍華會,以及四月十一日於南部教區啟建的春季「護國迎祥禳災解厄」法會,將是天人合力旋乾轉坤的契機。

  金闕應元禮部尚書曾於八十五年底說明,龍華會乃天曹盛事,前一年巡天節聖駕御頒的行劫方案,於諸天將分上、中、下元龍華會三階段考核,也就是說,每年的農曆三月、七月、九月,天上會因應應元帝教的奮鬥績效,由三期主宰統籌相關資料上奏,報請教主 上帝裁示是否減緩預定方案。總驗收、總清算、總考核將於當年巡天節辦理,據此訂定下年度的方案。

  由於行劫之勢如雷霆萬鈞橫掃而來,更因魔道亂世,正邪不分,世尊年初時也強調,他老人家歸證之時,發願力保神職同奮之允諾已屆滿三年,雖然他老人家對同奮的關懷未曾稍減,但今後帝教同奮必須由自我奮鬥來定前途,神職同奮更須為自己負責到底。尤其是「天命換人命」的同奮,若未能及時履行天命,人命堪憂。

  天道無親,但憑正氣用工夫,當此台灣前途未卜之際,同奮唯有力行五門功課,以捨我其誰的魄力,踴躍參與上元龍華會及「護國迎祥禳災解厄」法會,本乎至誠,虔誦兩誥,並配合《天人親和北斗徵祥真經》之誦唸,發揮至大至剛的力量,破萬邪、除萬魔,誠如本師之期勉:「唸得越多,心願就越大,靈力的加持就越強,光光相照,吉神隨侍。」因為,唯有「奮鬥!奮鬥!再奮鬥!」是個人去災遠禍的最佳護身符,更是濟險扶傾,拯台灣於危殆之秋的不二途徑。

You may also like...